AsturiesLangreo

间歇性足球同人爱好者
初心亚托
穆厄
板鸭黄金一代
利物浦沙漏

【洛夫伦x萨拉赫】玻璃戒

[ooc/不知是什么AU但请不要代入三次元/非常短/这段时间都不会甜致歉]


1.埃及男人穿好了黑白相间的礼服,白衬衫崩得有些紧,手肘摆动的时候会露出胸前的一小块肌肉。但他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不停摩擦着无名指上光滑的戒指。今天是一个重要的日子,他将要去教堂赴一场很重要的约。


2.“亲爱的,为什么要选择这一款?我更愿意给你买那款漂亮的钻戒。”

“因为这就像我们的爱,我认为那是无瑕到极致的状态。”


柜台小姐机敏地接话:“这位先生真是非常有眼光,这款玻璃戒指是我们这季的最新款,设计理念正是‘无瑕的爱’,别看它是玻璃打造的,纤细的戒环和上面精致的雕花都是非常考验工艺的……总之它真的很适合您们,相信您在您先生心中也是这样无瑕的对吗?”


“只要你喜欢,Mo。”


3.异地恋,两人相见时总如干柴烈火一点即燃。

那时东欧人时常会在深夜伏在自己身后喘气,嘴里不停重复着那些同样的句子。

“Mo,我爱你……我要永远跟你在一起,我要和你结婚……”


萨拉赫自认为自己做到了尽可能的迎合,做他最喜欢的菜,打扮成他最喜欢的风格,就连那些夜晚的自己也是。


4.“我处理完就回来,等我亲爱的……”洛夫伦小心翼翼将玻璃戒指套到萨拉赫的无名指。


“为什么现在?”


“我太爱你了,我等不到那个时候,我现在就想让全世界都知道你是我的。”


他的眼睛就像发光的钻石,单膝下跪就像虔诚的教徒,他们就像最完美的一对。


5.“你真的会和她离婚的对吗?即使,我是一个第三者……”萨拉赫颤抖着摩擦冰凉的戒指。他无意间看到洛夫伦钱包里那个幸福的女人,还有他们可爱的孩子,当然,还有东欧人灿烂的笑颜。


“等我。”洛夫伦从背后拥住他落下一个吻。


6.教堂钟声准时响起,街上落下漫天大雨。那个男人没有回来。


萨拉赫步入雨中,那一条条雨点似锋利的玻璃刀子将自己一点点凌迟。他能感受到西装撕碎后皮开肉绽,想要哭泣却压抑到无能为力。因为他内心深处也知道这本就是一场违背伦理与道德的浑浊之恋。


“我配不上你的纯洁无瑕。”

他使出全身的力气将戒指从无名指拔出,狠狠摔到地上,戒指瞬间粉碎就像一朵钻石雕成的莲花。


7.原来玻璃真的很易碎,就像那海誓山盟的爱情。



End.



祝好,

坑我亦会继续填。


评论(6)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