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turiesLangreo

间歇性足球同人爱好者
初心亚托
穆厄
板鸭黄金一代
利物浦沙漏

【LFC聚众打游戏】Gini你要玩吃鸡吗?


吃鸡AU /四人一组PK/ 一发完/OOC 

 

出场人物:LFC乒乓球事件小分队

第1组:洛夫伦、萨拉赫、戈麦斯、罗伯逊

第2组:亨德森、拉拉纳、维纳尔杜姆、阿诺德

 

先贴个古早地图



“Gini你要玩吃鸡吗?”

“我就玩过几次,还是个新手,没问题吗?”

“没事,大神带你飞。”洛夫伦自信地对维纳尔杜姆说。

 

 

“分吧分吧,反正我不和漏夫伦一组。”

“萝卜头,你以为我想和你一组啊,落地就成盒。我和Luka他们玩的时候常常吃鸡的。”

“你说的是躺鸡萌妹那种吃鸡吗?”

 

“你们给我安静!反正都是抽签决定,吵什么。”看到这两人亨德森头都要炸了。

 

“为什么……我也被拉来凑人数了?”从没玩过的拉拉纳一头雾水。

“跟着玩一局就会,这个很简单,就是捡东西吃。”洛夫伦开开心心地推着拉拉纳走过去。

 

你确定?亨德森扶额:“接下来开始抽签,抽到1的就是第一组,2就是第二组啊。”

 

8人同时拿了小纸团。

 

“我1了我1了!”戈麦斯兴冲冲地叫着。(?)

“那我们是一组呢。”萨拉赫拿着1微笑。

“太好了Mo,我们一个组,赢定了。”同样是1的罗伯逊手舞足蹈。

 

手里紧紧拽着“2”,看着和萨拉赫击掌的罗伯逊,洛夫伦怨念地咬着嘴唇:“我可不可以和你换啊Gini,你看,2组都是大佬,我就委屈一下自己去拯救一下1组呗。”

 

耳朵一尖听到这句话的亨德森立马推着洛夫伦到1组那边推销:“这儿,我们玩得超好的大腿,跟着他混,准吃鸡。”

“啊啊啊你不要过来啊!”罗伯逊率先做出反应,身后是极度怀疑的萨拉赫。

 

“没事,跟你换,我们哥俩还客气什么,2组大神多的话我一个新手真不介意。”不明真相感觉自己赚到的维纳尔杜姆笑出了几条褶子。

 

“那个……其实我也是新手……”拿着2的阿诺德弱弱发言,却很快被罗伯逊的炸毛声盖了过去,没有人听见。

 

所以吵吵闹闹的分组就这样结束了,有人欢喜有人忧。

 

 

 

“飞机马上就要起飞了……”

 

“Dejan你这个帽子好丑,Adam的绿帽子都比你的好看哈哈哈哈。”

“闭嘴萝卜头,等会儿大家跟着我跳,我在前面探路啊。”

“我们不是应该先决定跳哪里吗?”萨拉赫觉得1组已经输在了起跑线上。

 

“不要怂,我们跳P城吧23333”

“Dejan,要落地成盒你一个人去,我这把跳Y城。”萨拉赫鄙视地看了他一眼。

 

“……”洛夫伦默默点了一个跟随。

 

 

“Hendo,这个要怎么玩?”

“Adam,点击跟随我,我们跳N港,来点刺激的。”

 

“这个时候还在秀恩爱啊真是。”阿诺德翻了个白眼,才发现维纳尔杜姆已经显示了降落伞图标。

 

“Gini?你在干嘛?”

“啊,我手滑就跳下去了……”维纳尔杜姆孤零零地飘落在了穷乡僻壤的G镇附近。

 

亨德森又一次扶额:“祝你好运Gini,决赛圈见。”

 


两组人员落地立刻开始行动起来。萨拉赫和洛夫伦都降落在一所很高的房子里。不过……洛夫伦不知怎么跑到屋顶去了!

 

“我要跳了啊,大家别拦我。”

“戏精。”罗伯逊吐槽了一句,同时在路边发现了一辆车。

 

“卧槽谁死了!”萨拉赫默默看了一眼左边,“东欧性感超人”已经出现了鲜红色的血条。

 

“拉我一把,Mo……”

“……你欠我一条命,记着。”

 

浪费了小半会儿时间,还扔了自己唯一一个才捡到的血包,萨拉赫觉得第1组可能真的要输了。

 

 

“Hendo!这里有人啊啊啊,我周围有脚印。”拉拉纳吓得发出了尖叫。

“Adam!你有枪没?”

“有……”

“什么枪?”

“我看看啊……好像写的是霰弹枪……”

“……”亨德森哭笑不得,立马从远处的房内跳下找了辆摩托飞奔去,三下五除二干掉了几个徘徊在房间外的人机。

 

“Hendo,你真的好棒,好厉害!”拉拉纳星星眼。

“那也是为了你,Adam,现在过去舔盒子吧~我把我的三级甲给你交了。”

“你们真的够了。”夹在二人中间感受到酸臭的阿诺德忍无可忍。

 

“那只是人机而已哈哈哈哈哈,看来你们2组有些堪忧啊。”才被救起来的洛夫伦心情很好,在房子里晃来晃去捡东西。

 

“我怎么感觉我被骗了……”维纳尔杜姆拿着一把喷子,在空无一人的G镇流浪。

 

 

“各位搜完了没,毒圈来了该撤了。”罗伯逊带着戈麦斯在车上按着喇叭。

只见戴着三级头扛着98K抱着配件齐全M416的萨拉赫后面紧跟着猥琐的戴摩托车头盔还穿着花白一级甲的——洛夫伦。

 

“Dejan……不是我针对你,别人真会以为你是一个人机。”

“讲真的萝卜头,你们是怎么这么快就找到这么多装备的。”洛夫伦自己也觉得很纳闷。

萨拉赫翻了个白眼,已经不知道该如何开口,毕竟这人刚才遇到一个拿着平底锅的敌人都能被打到残血。

 

欠我两条命,萨拉赫默记。

 

 

“哇哦,看来这次缩圈的中心很有可能是学校啊,我们也该走了,我先去找车,你们躲好不要动。”亨德森从窗口跳出,一瞬间,他本能感觉到不对,果然,四周响起了急促的脚步声。

 

“有人!Trent,你带Adam先撤,我刚才看到160东南方向有一辆摩托。”

 

阿诺德立刻带着拉拉纳撤退,亨德森感觉身边的脚印更清晰了一些。

“啊哈,这伙sb在楼下。”亨德森缩在二楼的小房间换上UMP9标准着门口。

 

阿诺德驾驶着摩托正要穿过桥梁,却发现桥上面的大箱子后面藏了几个人,正瞄准他们疯狂扫射。

 

“我的天啊,队长我该怎么办!”阿诺德吓坏了,枪林弹雨之中自己的头盔都被打爆了。

“冲冲冲,别管那么多,有些猥琐的人就喜欢堵桥。”

 

“我觉得我们要死了。”拉拉纳看着阿诺德渐渐加速,一下子冲过去,还撞死一个人。

 

“牛逼。”亨德森歪着嘴巴露出一个帅气的微笑,屏幕里突然闪现一个人影,亨德森立刻扫了几枪结束了他。

 

“哇哦,好肥。”注意到脚步声并未停歇,捡了满满好装备的亨德森换了一个房间继续蹲守,听到原来自己呆的小房间响起了手雷拉环的咔嚓声,没过几秒就爆炸了。

 

“小样,还知道从窗户扔上来。”亨德森站立不动假装被炸伤,果不其然,另外两名敌人很快就从楼梯上来了。

 

“砰砰砰砰——”

“搞定,真没意思,不过这些人是真的肥。”亨德森一边舔包一边察觉到蓝色阴影笼罩上来。

糟糕,毒来了。

 

 

“我们好像到R城附近了耶。”洛夫伦下了车,看着远方密密麻麻的房子。

 

“有空投!”戈麦斯大叫一声,大家抬头一看,一个箱子正被降落伞挂着缓缓降下来。

 

向四周望了一圈未发现异常,洛夫伦眼珠一转,抢先冲过去:“哈哈哈哈哈周围没人,三级头三级甲都是我的啦。”

 

“傻子回来,周围肯定有人啊!”看着“东欧性感超人”欢脱远去的背影,“LFC飞毛腿萨哥”心中为他默哀,同时用8倍镜向房区瞄了好一会儿,果然在西北方向的房顶看到两个装备齐全的敌人正晃来晃去瞄准空投落地的方向,而一无所知的洛夫伦则像个等待餐后甜品的孩子。

 

“这是你欠我的第三条命。”无视被揍洛夫伦的惨叫,萨拉赫娴熟地瞄准屋顶爆头干掉了两名敌人,奔到空投背后。

 

“你就给我10个绷带啊Mo。”

“我一个都不想给的!有的人真是太不珍惜自己的生命了。我也很奇怪你这样怎么都没变成盒子。”萨拉赫一边嘲讽一边还是将自己最后一个医疗箱扔给了他。

 

 

亨德森打了一针肾上腺素,血条依然在往下掉,他沿着通向桥边的公路奔跑。

 

“该死,只能跑过去了吗?”

 

“Hendo!你还没进圈。”拉拉纳本已跟着阿诺德安全呆在人烟稀少的农场,见状直接上车调了头。

 

“来,大家给这对新人演奏一曲《I will always love you》”洛夫伦看热闹不嫌事大。

“Adam,这样太危险了!你还没有打药啊。”亨德森很着急。但拉拉纳一路狂奔,不熟练的他还撞上了好几次木箱,撞掉了半管血。就这样,他终于抵达桥的另一面接到了亨德森,在毒圈的侵蚀下华丽丽的残血了。

 

“先打药我们再回去,哎,都让你不要过来了,我跑过去也来得及的。”亨德森掏出两瓶止疼药和一个医疗箱。

 

“我不可能丢下你不管的Hendo。”拉拉纳正打着药,没想到背后突然被射中。

 

“哎呀后面有人。”拉拉纳还没来得及说下一句,对方就补上几枪,拉拉纳瞬间变成了盒子。

 

“Adam!我靠。”亨德森发现对方直接瞄准了车辆开始狂轰滥炸,于是扔了个手雷把对方炸开了花。

 

“啊真好玩,还想再玩一次。”拉拉纳进入观战模式看着亨德森开着车来到了安全区域与阿诺德汇合。

 

“对不起Adam,没能保护好你。”

“没事Hendo,我现在与你同在。”

 

“我说,就是个游戏而已你们要不要这样!”阿诺德又一次抱怨,都快要摔手机。

 

 

“哈哈,第2组损失一员大将,啧啧啧我们1组可是四个人都在啊。”

“闭嘴吧Dejan,也不看看Mo救了你多少次。”阿诺德做了个鬼脸。

“谢谢你Trent,说出了我的心里话。”萨拉赫盯着手机屏幕面无表情。

 

“圈越来越小了啊,Gini你怎么还在废墟那里?”亨德森看到维纳尔杜姆呆在一片荒芜的地方一点都没有动。

 

“啊我在捡东西吃呢,刚才好像有个空投正好掉在我头上……”

“好吧,我和Trent先去学校蹲守。”

 

“哇哦,我们两队人马要会师决赛圈了嘛。”罗伯逊露出笑意,他们四人正在R城内搜索。


“我觉得这个房子有些不对,应该是有人来过了。”戈麦斯推开门,四处静悄悄的。他像往常一样小心翼翼冲上二楼,依然没人,不过看零星的垃圾装备,一定有人搜过。

 

“Mo,你在哪里啊,我来找你一起呗。”洛夫伦秉承着充当高手跟屁虫就能变成高手的原则,一直尾随萨拉赫。

 

“砰砰砰——”

“卧槽三楼房顶有人,两个,该死,我挂了。”戈麦斯变成了盒子。

 

“看到你的位置了,我来解决他们。”萨拉赫小心翼翼潜入二楼,心想着这个时候楼上的人应该已经知道有人闯入,便不动声色猥琐在那里,静观其变,直到三楼隐约传来脚步声。

 

“终于找到你了!”正当萨拉赫专心辨别脚步声方向的时候,洛夫伦大大咧咧闯进了房子。

那一刻萨拉赫真的很想发誓这是他最后一次和洛夫伦组队玩游戏。

 

洛夫伦在一楼房间里窜来窜去:“Mo你在楼上吗?”

“你真的……”

萨拉赫心想反正暴露都暴露了,便从二楼阳台跳下包抄到前门,准备背对敌人逃走,谁知自己突然中了一枪。

“牛逼啊。”萨拉赫这时才明白原来一直都是有三个人,还有一人一直躲在房屋后面的草丛里,是个阴险的吉利服,不急着把自己打死,而是打到趴着无法动弹,这用意再明显不过了。

 

看着“LFC飞毛腿萨哥”血条变红,洛夫伦气不打一处来:“不想活了吧这垃圾。”

说完立刻沿着萨拉赫的足迹冲了过去。

 

“呆子稳住不要冲动!这里是个吉利服!”

“砰砰砰——”

“哈哈哈Mo你说得没错诶,好像真的有人躲在草丛里。”

 

“东欧性感超人”被“铜墙铁壁”击败。

 

“我只知道……如果你刚才不闯进来,我们可能还能剩下3个人……我也知道……如果你不来救我,我们还能剩下2个人……”萨拉赫觉得那一瞬间他永远都不要再和洛夫伦组队。

 

“哈哈哈哈哈哈哈跟你们一组太欢乐了,不用介意,没有Dejan我们赢的概率是5%,有Dejan我们赢的概率是0%。”身为1组独苗的罗伯逊简直要笑死。

 

 

“你们瞬间被灭了三个,这进度比我们快多了嘛。”亨德森得意洋洋笑着。

 

“不要高兴的太早,大神在此,谁笑到最后才是赢家。”罗伯逊驾驶小车来到了学校。毒圈已经开始向四周压迫。

 

“是吗,已经杀掉12个人的我跃跃欲试呢。”亨德森邪魅一笑作为回应。

 

 

罗伯逊小心翼翼从背面闯入教学楼,四周已经响起密密麻麻的脚步声。

亨德森载着阿诺德停靠在一棵树边,下车匍匐前进着,突然看到标号为3的“Gini太美”选手正穿着吉利服欢脱奔跑,后背扛着把AWM。

 

“厉害啊Gini,苟到决赛圈了。”亨德森还没回过神,却发现有人在打自己。

 

“看到了,在顶楼,有一个。”躲到一棵树背后,毒圈近在眼前。

 

“我们怎么办啊队长!”阿诺德心想这次估计是要被毒死了。

 

亨德森压枪瞄了一会儿,对方也是一个老手,晃来晃去根本难以打到。

突然,对面的人倒下消失了。

 

“不谢。”罗伯逊咧开了嘴角。

“可以啊小子。”亨德森立刻带着阿诺德在毒圈继续缩小之前扔了个烟雾弹冲到了教学楼。

 

“除了你们4人,还剩3人,加油,估计是要内战了。”洛夫伦做着播报。

 

“Hendo,你真的好棒呢,压枪的姿势也超级帅的。”拉拉纳兴奋地观着战。

“我会让你重回赛场吃鸡的Adam~”

阿诺德又翻了一个白眼。

 

所有人都进入了建筑内。

罗伯逊守在顶楼的靠窗角落默默等待。亨德森和阿诺德从一楼开始向上转移,不一会儿就听到了脚步声在门外戛然而止。

 

“看我的……”亨德森拿出手雷拉了环。

咦?屏幕突然全黑卡顿,之后多了一个来电显示:马内

 

“队长队长,我马上就要回来了呢,特意告诉你们一声呢!”

“Sadio……等会儿回复你啊,现在真的不是一个好时机……”

 

“队长,手雷在你手上爆炸了!”阿诺德没来得及躲,也被炸出了红条。

望着变成盒子的自己和旁边趴下的阿诺德,亨德森石化了。

 

“马内简直神助攻啊。”洛夫伦和萨拉赫已经笑趴在沙发上。

 

听到响动的敌人也立刻进来把阿诺德安排了,目前仅仅剩下罗伯逊和……不知道跑到哪里去的维纳尔杜姆!

 

“先一致对外?Gini你人呢。”罗伯逊感觉四周安静了好一会儿,立刻预感剩下3人应该是一个队的。

 

“我也不知道我在哪里,这里房间太多啦,我也不敢动。”

 

罗伯逊咬咬牙喝了两罐饮料冲了出去。果不其然,没走几步他就听到了脚步声。

 

“嗖嗖——”几颗子弹擦肩而过砸在了门上。

“呵呵。”罗伯逊找了一个掩体蹲下,对面一个黑衣人就冲了过来。罗伯逊找准机会从另一侧绕到他身后迅速开了几枪。屏幕左侧显示:“跑不死的萝卜头”干掉“蓝月亮上的快乐男孩”。

 

“喂,这个ID不觉得有些眼熟吗……”萨拉赫吐槽。

“好像是斯特林吧……哈哈哈哈哈原来我们在和曼城打啊。”洛夫伦内心给自己鼓掌。

 

“那就更不能输了两位!算是2V2,你们只能输给彼此啊,加油!”亨德森和拉拉纳当起了啦啦队。

 

毒圈还在不断缩小,竟然非常幸运地向维纳尔杜姆所在的房间靠拢。

 

“天命圈啊牛逼。”罗伯逊转移位置到了楼下。

 

听到房间外的脚步声,维纳尔杜姆吓得发抖:“要来了要来了……”

 

脚步声戛然而止,一个手雷飞了进来。

 

“太狠毒了吧。”维纳尔杜姆只好冲到房间外,身后爆炸的瞬间一个影子一闪而过。自己只好躲到隔壁房间,然后……和另一个人面面相觑。

 

“嗯?”

“妈呀这谁啊!!!”维纳尔杜姆吓得立刻开了枪,几下就把对方搁倒了。

 

“二级甲还是干不过三级啊。”亨德森索性做起了比赛解说。

 

“哈哈哈哈哈哈还剩最后一个,有戏有戏,Gini真的是太美,玩得比我想象的好多了,至少……比Dejan好……”

 

“萝卜头,管好你自己吧。”洛夫伦有时候真想暴揍罗伯逊一顿。

 

罗伯逊的微笑还没来得及定格,就笑不出来了。

 

因为不知哪里乱入的燃烧瓶把自己点燃,打药都没用,血线不停地向下压。

“你妹的,谁啊卧槽。”罗伯逊只能眼睁睁看着自己狗带,完全不知道对方是来自哪个方向。

 

“感觉是个大神,加油Gini,利村的希望。”亨德森盯紧了屏幕。

 

“我……我不知道啊,1V1真的很吓人!”维纳尔杜姆大气不敢出缩在角落,门外也陷入寂静。

 

“Gini,还是冲出去一口气干掉他好了。”

“对啊,这样下去只能拼药,不敢保证可以赢。”

 

“管他的……”维纳尔杜姆深吸一口气冲了出去。

 

对面站着的竟然也是一个吉利服。

 

“啊这就是把我和Dejan干掉的那位!超厉害的。”萨拉赫一眼就认出来。

 

下一秒,众人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维纳尔杜姆就已经成盒了。

 

“哎呀,没意思没意思,两个队伍都没吃鸡,还是输给了曼城。”

 

“哇哦,这是在和曼城联机吃鸡吗各位?”

“是的啊,刚才亨队用手雷把自己炸死了哈哈哈哈是不是很有趣。”洛夫伦哈哈大笑。

 

咦?刚才这熟悉的德国口音……

 

8人回过头一看,克洛普笑眯眯地在众人身后观望着。

Oh no!

 

“全部给我滚出去跑步啊混蛋!训练时间偷偷玩游戏就算了,昨天社区盾杯输给曼城就算了,连吃鸡也输,不跑完20圈不要进来啊。”

 

 

番外:

 

“尤尔根老师这么巧,正好这个时候把他们一网打尽?”阿利松望向范戴克。

“嘘——你知道就好,不要告诉别人。”马尾男人露出了大魔王般的微笑,心满意足地看着怨念深重跑着圈的8人。

 

“谁叫你们悄悄玩都不带我们!”

 

 

同一时刻的曼城:

 

“你简直是我们的良心大腿啊,Carry全场!”斯特林一把抱住布拉沃。

“对啊,把卧铺的‘萨哥’、‘东欧超人’、‘跑不死’还有‘鸡你太美’什么的都干掉了呢!”萨内抚摸着布拉沃的腿毛。

 

“孩子们表现不错,下次奖励你们去斐济渡假哈哈哈哈。”瓜迪奥拉抱着社区盾杯,笑得格外灿烂。

 

 

-完结-

 

*开始务正业

Ps:德扬我是爱你的,下一篇保证不沙雕!


评论(16)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