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turiesLangreo

间歇性足球同人爱好者
初心亚托
穆厄
板鸭黄金一代
利物浦沙漏

【LFC】关于乒乓球赛PK的后续(沙雕解说第三弹!)

没错,继前两季沙漏CP的精彩对决后,两人每天在社交媒体上xiu en ai导致队内蠢蠢欲动,纷纷拿起了球拍。

友情提示:流量党慎入,这一弹很长!


前情回顾:

第一弹

第二弹

由此,LFC幼儿园乒乓赛由二元对立进入了群雄争霸时代,将这场激烈的比赛推上了高潮


先来欣赏几组新兴之秀的战场英姿,咳咳萝卜眼神收敛一下啊






Trent好像越长越壮实了怎么会四?






选手老哼经过几场对决后第一个站出来:谢谢各位的到来,其实我也不知道怎么就拿了第一了2333333




什么?自诩Top1?其他选手看到这里就不乐意了


TAA:惹,不要欺骗粉丝惹


亨德森(嘲讽脸):呵呵,别逼我秀出我们的比分牌,给你留个面子


果然还是队花比较疼自己的lao gong:哇哦,正手回旋太漂亮啦(笔芯~)





腹黑Mo坐不住了,也到队长动态下面进行了评论,还一下黑了两个人


萨拉赫:哈哈哈哈你输了三场比赛还好意思说谢谢捧场,得了吧队长,你连一个输掉18场比赛的傻洛都能输 @ 洛老板2333333


亨德森受到来自萨拉赫腹黑光线的攻击,PH-100,于是便使用了自行强势挽尊技能:那啥,刚才不是没开灯看不见嘛,限制了我的发挥~现在我能看见啦



诶等等,老哼你这大猪蹄子回复了所有人竟然不回复你花!过分了!



相信看到第二弹的朋友们都知道洛老板被萝卜嘲笑之后决定找他算账,于是就有了……


萝卜:哈哈哈哈哈哈哈洛夫伦这个二货和谁比都赢不了



发完动态的萝卜有些不对劲,妈的怎么感觉背后凉飕飕的?




于是加了一句:当有人无法击败你就尝试背后推你上阴招


洛老板:看我的ins story,然后闭嘴惊艳吧sb


队花乱入:选择一张把手臂放下的图片真是明智呢~


萝卜:2333333




德扬的动态:好蠢的玩家,好蠢的姿势23333333



讥讽完萝卜之后,洛老板心情很好,被群嘲习惯的他看着自己又被艾特的小红点,点进去一看,咦,队长的ins动态圈我干嘛,于是看都没仔细看就回复:队长大人,我们两个都没玩过一局你圈我干嘛,搞笑?


热心网友对这个二洛实在看不下去了:老兄,圈你的是你家腹黑Mo





队长人是真的好啊,竟然还回复了个:抱歉小老弟




当然,火药味十足的比赛中也有“温情时刻”存在


比如靓丽的风景线——观战闺蜜组




Mo(内心os):队长怎么就会输给洛夫伦那个二货了?

小乔:啊啊啊萝卜好帅

TAA:萝卜是我的啦,不要跟我抢


这样粗鲁的运动对于队花来说的确不太合适,那就在劣质沙发上安静地美腻下去吧,再次吐槽,亨队这个大猪蹄子!







番外:


细心的Kop可能会发现一件事,近一周以来你浦球员日常“训练”画风大概是以下这样的:


1.连发5条动态,内容全部为同一人耍宝的酸臭小情侣组

具体内容可以看这里,还有这里



2.乐呵呵的单车少年组(这可能算是最正经的一组)





哦抱歉,我收回“正经”两个字


3.饼干推销组


乒乓中的Goat算什么啊,能吃吗?还不如来康康饼干中的Goat




4.中老年养生泡水组


老米,少吃点饼干,多喝点热水



5.外界纷扰关我屁事只想让粉丝看到我帅气脸庞的自恋组



6.以上都来自“欺负洛老板组”


诶那个蓬蓬头发的埃及人笑得这么灿烂干什么






各位,我们是不是忘记了什么







我们是不是马上要和曼城打社区盾杯了,没错,就是上赛季的英超冠军,本赛季英超下周就开始,而且我们还没有买什么人……








你浦药丸




maybe tbc……

评论(17)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