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turiesLangreo

间歇性足球同人爱好者
初心亚托
穆厄
板鸭黄金一代
利物浦沙漏

Strawberry fields


(二十六)曼城偶像训练学院参观记

 

[*悄悄扔一个纯凑字数的流水账……内有英超其他成员乱入,部分本质黑梗,见谅轻喷~]

 

“欢迎各位英超音乐学校选拔精英光临曼城偶像训练学院,我是你们今天的讲解员阿圭罗,旁边这位是席尔瓦,参观仪式将于10点整正式开始,现在还剩下5分16秒……哦抱歉。”

阿圭罗看了一眼振动的手机,背过身去小声接了电话。

 

“Leo,我真的有工作,不是私下和他在一起的,现在真的不方便…晚上视频mua~”

 

“我只想说,我也能听懂西语。”厄齐尔对着奥巴梅杨吐槽。旁边这位小哥却看着眼前宏伟的建筑感叹:“这TM是学校?这是城堡吧我靠。”

 

“哦,搞什么,一定要10点整开始吗,提前5分钟也不会怎样吧。”阿里抱怨。

“你不知道?曼城的特色是什么,什么时间做什么事,精确到秒。”孙兴慜拿着百科解释着。

 

“啊,差点迟到,还好赶上了。”阿扎尔背着书包奔跑过来,引起人群中的议论。

“这就是那个很厉害的切尔西大腿诶。”

“有传闻说要去西班牙了。”

……

马内是其中最激动的一个,他冲上前去紧紧握着阿扎尔的手:“啊,你一定就是Dejan有段时间天天骂的那位……唔……唔……”

“抱歉,这位朋友今天有点没睡醒。”范戴克捂住马内的嘴飞快消失在队伍尽头。

 

“各位朋友,参观正式开始,请随我来。”

 

“Virgil,我现在要把隐藏摄像机拿出来吗?”

“Sadio……你已经拿出来了,而且你的声音太大了……”

 

二人本次肩负着重大的使命,临行前克洛普也是千叮万嘱。

“这次机会很难得,我决定选你们两个去,记得多拍照多摄像,我要他们学校的所有细节,无论是建筑上的还是管理上的,嗯,谁知道瓜迪奥拉这个光头老汉整天在想些什么呢,输给他们真的很不服啊。”

 

“没事的朋友,我们这里可以摄影。”席尔瓦见状淡淡一笑。

 

“嗨呀,不早说。”众人纷纷掏出了隐藏摄像机。

 

“首先进入的是我们的大厅。我们采用全电子扫脸入户,之前我已将各位的信息植入系统,所以今天在哪里各位都是能够自由参观的,如果是陌生人恐怕就要触发警报了。同时,里面的成员出门也是会有记录的……”

“如果半夜要翻出去找小姐姐,哦不,出去玩的话要怎么办呢?”阿里眼睛都亮了。

 

阿圭罗自信一笑:“理论上来说不可能,虽然我们学校比较大,但是拥有一个庞大的网络系统,门禁系统准时11点筛查,只要没在学校范围内的学生都会被扫描出来直接进入系统记过,甚至退团,因为我们这里纪律至上。”

“那还不如我们那儿呢。”阿里小声对着孙兴慜耳语。

 

众人乘坐观光电梯来到了二楼。

“如你们所见,这是一个开阔的水吧,我们也提前准备了饮品给各位。”

“哇,太棒了吧。”大家开始挑选各式各样的饮品。

“这些都是我们学校专业营养师团队研制的绿色饮品,代糖不含添加剂更不会发胖,请各位放心饮用。”

“意外的很好喝呢!”马内心花怒放。

 

“楼上就是老大的会议室和办公室,恕不对外开放。现在我们要离开主楼去宿舍区,请大家随我到观光车处。”

 

在迷宫一样的花园绿植墙拐来拐去20分钟之后,他们来到了宿舍区。

“你们这是……什么鬼啊?”

拐过庄严的喷泉水景,穿越长长的水晶廊架,眼前是一尊尊低矮的别墅。

所有人都惊呆了。

 

“我们的成员都是2人合住单个独栋的,如你们所见,四周环境非常清幽,老师认为这样更有利于我们静心。”

“那个……你们这儿还差人吗?很性感的那种。”吉鲁悄悄问了一句被阿扎尔扯了回来。

 

所有人换了厚厚的羊毛鞋套步入开阔的庭院。

“楼下是地下室,联通着车库和报警器,此层即是会客厅,左边是洗衣房和练歌室,右手边有一个小嗨吧,家人朋友偶尔过来小聚非常合适。”

“你们住的地方也有专业练歌房,太可怕了吧,这简直壕无人性。”孙兴慜抚摸着录音设备仿佛在欣赏一件艺术品。

“对,不像我们那儿都是所有人共用一个练歌房……”阿里吐槽。

 

“这里的花太艺术了吧。”厄齐尔在广阔的一楼阳台欣赏着。

“哈哈,我喜欢种植些植物,不然就浪费了这个5米进深的阳台不是吗?”

众人在后面咔嚓咔嚓拍着照,一边乘电梯来到了二楼。

 

“二楼的阳台比一楼稍微窄了一些,不过不妨碍依旧开阔的视野,我喜欢这个大大的落地窗,晚上躺着就能数星星。我和室友各分享一半空间,各有独立的浴室、卫生间,还有很嗨的——衣帽间。”说完阿圭罗拉开了一扇柜子,里面居然是巨大的隐藏空间,四周都是各种打歌服、私服、配饰等等。

 

“我觉得我像个公主……”马内站在穿衣镜面前捂着脸,被范戴克一把拖走拍细节照去了。

 

“哇,梅西。”奥巴梅扬拿着床头的相框激动地大叫。

“国家队的……好朋友~”阿圭罗忍住笑意,大家都发出了很懂的声音。

 

“你们这里房间这么多,不介意多一个保安或者保姆之类的吧……”

“洗衣房是我的啊,谁也不要跟我抢。”

在各种羡慕嫉妒恨的参观之后,时间渐渐来到了中午。

 

“还差15分钟02秒就12点了,请大家随我前去餐厅用餐吧。”

 

“所以……你们这个五层楼高的豪华建筑就是你们所谓的餐厅?美食酒店差不多吧!”

 

“事实上我们有全球各大菜系的厨师,毕竟队员口味不同,身体状况也不同,此外,我们每一餐的热量都是经过精密的计算,复杂是肯定的,自然也有一个比较大的食堂啦。”

 

乘坐电梯到了二楼,曼城的队员正在用餐。

“各位可以根据你们的喜好自行选择食物,60分钟后我们在楼下集合,请大家不要客气。”

 

“你们这里没有巧克力小甜饼吗?”马内扯着正加着沙拉菜的斯特林。

“甜饼?不,我们这儿不会有甜食这种罪恶的东西,保持身材和清醒的头脑需要减少糖分摄入。”

 

看到斯特林范戴克突然想到了什么,噗嗤笑出声。不过真的没想到那位平时呆状少女的学霸大腿,到了帐篷里简直是……巴西小辣椒,嗯,范戴克默默下了定义,回味着那一晚嘴角的笑意越来越明显。灵魂出窍结束的时候,却发现马内竟然正强迫斯特林吃下了自己带的巧克力小甜饼。

 

“吃嘛吃嘛你一定会喜欢它的。”马内笑得像个小天使。

旁边的阿里同学勾搭着席尔瓦:“坦白吧,你们这儿哪里能找到漂亮的小姐姐?”把对方吓得不轻。

几个曼城同学围着厄齐尔细致观察人的眼睛是如何长这么大的,另外几个同学正在和吉鲁比谁的肌肉更性感。

 

“Sadio,我们还是去拍照吧……”

 

用完午餐,大家来到了娱乐区。

“这里就是我们最著名的娱乐空间了,请大家放松心情享受此刻。”

从时尚先锋设计感的外观建筑步入,眼前是一个很大的电子服务中心。

 

“这儿所有服务人员都是机器人,这是为了避免队员过度沉迷,至少机器是不会有感情的,玩耍超时拖你出去可是一点不会留情,而且热感应器也更加准确,你是藏不了的。现在所在的一楼就是我们的电玩中心啦,二楼是温泉度假区,有一个无边际泳池可以打卡哦,欢迎大家多多拍照宣传。三楼是健身房,听听音乐跑跑步也很棒,四楼是我们的小剧场,也可以在那个舞台自行训练什么的,五楼是每个月都会更换几个主题的密室逃脱……”

 

孙兴慜和阿里听着听着就哭了:“这是什么神仙学校啊,我们甚至个人浴室都没有,所有兄弟挤在一个澡堂,肥皂掉了都不敢捡。”

 

“得了吧,你们是真的穷,我们呢,队员整天喝西北风,克伦克泡在镶金浴缸里数钱呢,我们完全就是打工男奴。”

 

“抱歉我很难想象你们过的生活,不过你们要相信,在哪里学习都是一样的,贫困也同样让人奋进啊朋友们。你看,我们曼城平时也是一步一个脚印努力过来,终于拿到了英超冠军。”熬着鸡汤的阿圭罗仿佛闪着光。

 

众:你们有钱人当然体会不到我们穷人的滋味啊!

 

“接下来的时间,各位可以好好在这里放松下,今天的参观解说就到此为止了,谢谢大家莅临。此外,预祝LFC男团和热刺TOT在欧冠决赛取得好成绩,英超友谊万岁。”

 

于是所有人玩到被机器人强制扔出来还意犹未尽。

 

“是的,就是这样,有了这些宣传,秋天的招生又可以招到更多优秀的选手了。”瓜迪奥拉坐在办公室刷着其他男团队员的社交账号,露出了喜悦的笑容。

 

“这位同学,麻烦等一下,”斯特林叫住了正要往回走的马内,压低了声音:“你能再给我点巧克力甜饼吗?”

 

“经过一整天的参观,我们得出的初步结论是:有钱真的可以为所欲为。后续的报告调研会深挖一下的老师……卧槽!”范戴克淡定地给克洛普打着电话,却被另一条消息转移了注意力。

 

“Virgil,我买了一条裤子穿不上去你快来宿舍帮帮人家嘛~”

 

脑海里大概浮现了一些场景,范戴克忍住笑意轻快地迈着步子。

 

爱情,真TM的美好。

 

 

 

番外小剧场:

 

夏日渐深,每到黄昏的时候,夏虫的鸣叫充斥了听觉。夕阳似乎还是老样子,洋洋洒洒泼在大地上,给熟悉的场景镀上怀念的色彩。

 

“阿隆索先生,我想,这个应该是您的东西。”

看着萨拉赫递过来的陈旧播放器,阿隆索摇摇头:“孩子,谢谢你,我没有资格再次拥有它。”

 

“可是……您可以做到终生未婚。”

 

阿隆索了然地笑了笑:“这没什么大不了的,当年我已经尊重了他们,狠心放弃了我的恋人,所以后来我提出这个决定他们没有再次为难我。我的初衷是Steven能够完成圆满的人生,对我而言,他只需要在回忆里像少年一样发光发热就好。虽然不知道那个老头儿怎么想,但直到现在我也依然爱着他。”

 

可他看似完美的人生里并没有圆满的爱情……萨拉赫感觉鼻子有些发酸,不过现在说什么都太迟了。

 

“后悔吗?”

“有一些吧。”

 

“其实……我有两位朋友也正因为这个困扰着……您知道,说不定是什么阻碍了他们之间坦诚相待。”

“哦亲爱的Mo,你一定得帮他们一把,他们不能因为除开他们本人之外的东西而错过彼此。”

萨拉赫若有所思点点头,望向窗外。

 

“如果生在这个时代,您还是会坚持当时的选择吗?”

“那我一定会不顾一切去得到他。”

 

阿隆索坚定地望着月桂树下,闪光的瞳孔里,映着被温暖光圈包围的吉他少年,仿佛正抬头对自己眨眼。



评论(7)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