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turiesLangreo

间歇性足球同人爱好者
初心亚托
穆厄
板鸭黄金一代
利物浦沙漏

【LFC】五月的剪影

——利卧铺的憨批日常


OOC恶搞

不对应现实

不对应现实

不对应现实!

慎入,我先滑跪


1.最近亨德森感到很头疼。

于是他决定去一个地方寻求帮助。

从梅尔伍德仓库隐藏的小门,穿过狭长阴暗的通道,就能看到一个亮着红光的房间。

“大师,请问这样的症状要怎么才能缓解呢?”

房间中央的宝座上坐着一个身披红色长袍的人,头上还戴着鲤鱼皇冠。只见他淡淡一笑,朝亨德森比划出三根手指……


2.“嘿,走吗?”

“看……看片?”

“看个蛋呢,我是说打游戏。”

“那你别用这么猥琐的神情看着我说嘛。”

 

“对对对,外卖已经拿到了,趁教练去洗手间,赶紧到会议室汇合。”罗伯逊扛着一大堆垃圾食品飞快窜过门廊,要不是克洛普为了他们保持比赛状态最近控制饮食,他们也不会被逼到这个份上。

“Robbo,感恩。”蒂亚戈正要抱住他给他一个大大的亲吻。

“其他几个兄弟呢?”罗伯逊一边说着一边推开门,只见漆黑一片的屋内亮着两片光点,一开灯,两双眼睛惊恐地盯着他们,双手还飞快划动着手机屏幕。

“有魄力,怪不得这俩孩子最近老是双双失踪。”看见若塔和阿诺德躲在小黑屋双排游戏,范戴克悄悄给亨德森发了一条信息。

于是这两个“小鸡仔”被亨德森教育了一下午。


3.某个阳光充盈的下午,泳池扎满了人。

“Sadio你这样一直抱着我要我怎么游泳?”

“Mo,我有义务保证你的安全。”马内一脸大义凛然,顺便盯了眼不远处心心眼的齐米卡斯。

为了维护沙漏粉头的尊严,马内只做他认为正确的事。

“第一条也是最重要的一条,与齐米卡斯保持距离;第二条,每天与Dejan打视频电话;第三条,在训练时不可衣着暴露……”马内戴着不知哪里来的黑框眼镜一条条解读着自制手册,对萨拉赫进行男德教育。

“Sadio,我也是个人……”


4.有什么东西正在蔓延。

自律铸就成功——这是在健身房挥洒汗水的范戴克一直信奉的箴言。

“介意让我用一会儿吗?”阿利松一反常态地裸露着上半身,径直来到范戴克面前,示意他想练练背。

范戴克飞快地用不易察觉的速度扫描了一下阿利松:“如果我的感官没出现问题,天气还没热到这个程度吧。”

“给自己一个减肥的动力罢了,反倒是你,身材都这么标志了还天天跑健身房,每次都在同一时间遇到你这也是巧合吗?”阿利松直勾勾盯着范戴克,同时用力拉伸,显现出一片肌肉的轮廓:“还是……你很享受和我的二人世界?”

范戴克邪魅一笑:“这算是调情吗?”

“也许你应该少看点肥皂剧,高冷男神。”阿利松擦拭了一下胸前的汗珠,微笑着留给他一个意味深长的背影。

“好涩哦,这就是公费恋爱吗?”暗中观察的法比尼奥睁大了眼睛。


5.更衣室传来一阵阵爽朗的笑声。

“这是Mo吗?我简直不敢相信,他居然还会这么笑。”迪亚斯悄悄从门缝盯着看。

菲尔米诺点点头:“其实这很正常,能让“埃及法老王”笑得这么开心的人当然只有……”

透过虚掩的门,在萨拉赫手机屏幕上手舞足蹈的还是辣个东欧男人。

“不是,你们不知道,Dejan今天内裤穿反把蛋蛋勒痛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笑吗?”菲尔米诺习以为常。

“还行?”迪亚斯耸耸肩。


6.“《异地恋十大不靠谱》,这是啥啊齐米?”琼斯满脸问号看着齐米卡斯转给自己的推送。

“你是不知道,异地恋出轨的概率可大了,特别是那种跨国恋啊……”齐米卡斯一边大声说着一边瞄向另一桌的萨拉赫。

“闭嘴。”亨德森阴沉着脸。


7.“Adam,你还好吗?”

“Adam,我们正在紧张地备战决赛……”

“不不不,不能这么说,是很久没见的原因吗,为什么写出来这么别扭呢?异地恋真的这么难?”

亨德森不停删减着信息编辑框,感到心乱如麻。


8.克洛普很欣慰,最后一场比赛即将到来,这群小冤种终于想出五花八门的方法加紧练习了,比如自行开设理论课堂。

齐米卡斯正在讲台上讲课。

“今天,我要教大家如何抓住男人的心~”

“好耶好耶!”阿诺德和南野拓实在台下欢呼。

“我想知道要怎么才能撩动一位比我年长的男神。”戈麦斯害羞地说。

“啊,这正是我所擅长的,相信我继续坚持下去,萨齐米CP明天就美帝。”

一头雾水的克洛普抬头一看,只见门上挂着:齐米老师的撩汉小课堂。


“为什么就没人来听我的‘男德小课堂’啊。”马内在另一间教室闷闷不乐:“还好有你陪着我,Mo。”

“能不能先给我松个绑……”被困在座位上动弹不得的萨拉赫快要窒息。


9.克洛普出差了。

LFC就像往常一样开启了平和而美好的一天,除了……。

齐米卡斯可以正大光明地占用餐厅给萨拉赫制作“爱心料理”,在一旁的马内可以正大光明地对萨拉赫进行男德教育,阿诺德和若塔可以光明正大地躺在草坪打游戏,亨德森可以光明正大地拎着这两个“小鸡仔”进行一番修理,而正儿八经投入训练的只有阿利松、阿德里安和凯莱赫三人。

“但是三个门将你们在练什么任意球啊,妈的还进了!”亨德森头都要炸了。

在球场支着吊床戴着墨镜的米尔纳感慨:“年轻人精力真是旺盛啊。”说完还不忘喝上一口保温杯里的热茶。

“老米,你真当这里是来度假的啊?还有,你这个吊床是哪里乱入的啊!”亨德森望天,发现其他人都莫名失踪。还没走到休息室门口,老远就听到“叮叮咚咚”的节拍,亨德森心中升起一股不祥的预感。

于是他看到蒂亚戈和迪亚斯领衔,众人正群魔乱舞。

“亨队,来solo一个!”

 

“渣叔,我想摆烂了。”亨德森立刻打开手机查起了利物浦到桑德兰的机票。

 

“这是……怎么回事?”夜里渣叔回来看到一片狼藉的训练场和旁边自闭+石化的亨德森,大惊失色。


10.马蒂普偶然在餐厅发现了亨德森的电脑,搜索历史都是诸如“如何管理垃圾团队,做个队长真tm难,如何说服老板给自己放长假’”等词条,当然,相册里还有大量拉拉纳的裸照。

“把隐藏相册的密码设置成Adam的生日也太好猜了吧!”


11.罗伯逊人间蒸发了,最先发现的是阿诺德,因为罗伯逊欠他钱。

神奇的是,差不多同一时间,若塔卸载游戏专心练球了。

“请问你是如何戒除网瘾的?”

“你是不知道,这两天我各种被一个玩家针对,简直是倒霉到极点。”若塔说着就给阿诺德看了自己恐怖的连败记录。

“等等,这个ID是……”

推开罗伯逊的房门,一个顶着两个巨大黑眼圈面色惨白瘦削无比的人出现在面前。

“鬼啊!”阿诺德吓得拔腿就跑。

“嘿,Trent,是我啊,是你最爱的萝卜啊。”

“哦。”阿诺德又以百米冲刺的速度回到房间:“我就知道,这一切都是你为了戒除Jota网瘾的阴谋!等等,谁是最爱你的啊,我爱的人不是你……”

罗伯逊迅速接话:“……那还是谁呢。”

“你再这样我走了啊。”看着被逗乐的罗伯逊,阿诺德嘴角一撇,转身就要去开门。

“别别别,Trent你逗起来真是太可爱了。你还真以为我是为了戒除他的网瘾啊,前段时间你和他一起打游戏都不理我了,现在好不容易有机会叙叙旧。”

“哦~就是因为这个你就发愤图强熬夜练习打游戏然后把他打到自闭的吗?”阿诺德翻了个白眼。

“那是他自己玩不过我,哈哈,励志吧。所以……你更喜欢Jota还是我?”

“你这该死的胜负欲就不能用到踢球上?”

“不管,快点回答我。”

“这不一样……”

“哪里不一样?”看着罗伯逊兴奋地像狗子一样黏上来,阿诺德脸都憋红了:

“你什么时候还我钱!”


12.“我觉得最近Hendo好像有点不开心。”迪亚斯吃着小蛋糕一边说着。

“那就让我们来做些让他开心的事吧!”马内开心地举起手。

“你确定我们不会起反向效果?”

“很有自知之明,Trent,我们应该寻找一些合乎实际又可行有效的方法,我建议把他绑到南安普顿,还可以买些晴趣衣小皮鞭作为附赠啥的……”

“怕是还没走出利物浦就被Hendo打死了好吧。”范戴克给了罗伯逊一击。


13.“大师我悟了。”经历三天折磨之后的亨德森再次来到亮着红光的房间:“你当初跟我比划的三根手指是要我休假三天还是说决赛我们会进三个还是要我远离三个LFC傻逼?”

“啊……不是,我只是当时想吃三根鸡腿。”披着红袍子的人眨眨眼,亨德森感到头更痛了。

“Divock,你们在干什么啊。”房间的灯突然亮起,米尔纳瞅了瞅四周:“哪里来的灯光和干冰布景啊,太酷了。”

奥里吉扯下红袍露出球衣一脸憨笑:“你怎么找到这了。”

“这不有人找我们亲爱的队长嘛。”米尔纳开心地拉着奥里吉走出去,而再次进入房间的竟然是那位亨德森朝思暮想的人。

 

“Adam,原来‘三’是指三天之后你就会来看我啊!”

 

END

*缓解紧张情绪的520诈尸贺文(你确定是贺文?),英超欧冠冲!


评论(11)

热度(4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