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turiesLangreo

间歇性足球同人爱好者
初心亚托
穆厄
板鸭黄金一代
利物浦沙漏

【罗伯逊X阿诺德】避嫌

一个月前磕上头的存货


正文:



“你能不能不要在社交软件上乱发爱心然后圈我。”

“你能不能不要老是爬到我背上,现在大家都知道啦。”

“我又不喜欢你,在意这个干什么?”

“对啊,好哥们儿发个爱心又怎么了?”

……


“嘿…那两个小子在干嘛?”菲尔米诺看着身边范戴克笑嘻嘻吃着小零食一脸看好戏的表情。

“避嫌?”



时刻保持一米以上的距离 


“Robbo,能不能离我远一点,你那边明明这么宽,这是要挤死我吗?”正在跑步的洛夫伦瞥了一眼罗伯逊另一边,一米开外的地方是一脸深仇大恨奔跑中的阿诺德。

“Dejan,难道我们不是一直这么亲密?”

“这话可不能胡说……”洛夫伦胆战心惊回过头一看,萨拉赫对自己露出一个瘆人的笑容。


避免赛场互动


“我有点好奇……”克洛普面前是隔得非常开的两把椅子,上面坐着面无表情的两人。

“Robbo,昨晚上半场那个球你怎么不传给Trent,回传给Dejan干嘛?以及,下半场那个球,Trent你在那个远角打门干什么?传给Robbo难道不是更好的处理办法?真是受够你们的糟糕表现了!明天晚上给我加训,就你们两个。”


社交软件的合理使用


“Adam,今天天气这么好,我们来合影吧。”罗伯逊心满意足地打开Ins准备发与拉拉纳新鲜出炉的合照,却发现最新的一条是阿诺德搂着亨德森笑得一脸嘚瑟的图片,评论区的“父子党”集体GC。

回首一望,阿诺德憋住腹黑的笑容立刻偏过了头。

“这小子居然抢先一步……”


餐厅修罗场也要有条不紊


“Trent,快来快来,Robbo旁边还有个空位。”马内摇晃着可爱的小黑手却被阿利松一把按住:“Sadio……你没看出来最近发生的事?”

“嘿,Ali,他们不是好朋友吗?”马内大声发出质疑,阿利松真想一头扎进眼前的马黛茶里隐身。

阿诺德翻了个白眼来到另一桌坐下,用刀狠狠戳着盘子里的烤羊排,仿佛那是一只来自苏格兰的公绵羊。

“Trent……那个……羊排是无辜的。”看着惨不忍睹的鞭尸,旁边的维纳尔杜姆于心不忍。


采访要努力做到滴水不漏


“Trent,大家都非常关注你和Robbo的助攻竞赛,真是太可爱了。请问你们私下也会互相调侃吗?”记者期待的星星眼已经暴露了她想要的答案。

“我们私下聊得不多,赛场上我们更多的是作为一个团队战斗,要知道罗伯逊和我都是边卫,如果没有你追我赶的竞争,整个利物浦就不会进步,所以我们以后也会坚持助攻比拼……”

……

“呵呵,这个无比官方的回答。”午休时刻,罗伯逊躲在卫生间偷看阿诺德的最新采访,露出了鄙夷的神情。

“Robbo,原来你一直在我对面看Trent的采访呀,我就说你们根本没吵架嘛阿利松还不信……”隔壁门内传来马内开心的笑声,罗伯逊石化了……

下次一定要记得戴耳机。



就算是两人独处也……


“啊,今晚的训练场真美啊,就我一个人。还是早点练完好了,Mily还等着我去他家打游戏呢。”看着身边的罗伯逊抱着球自言自语的样子,阿诺德内心骂了无数句脏话。

“今天的球门真是空旷啊。”罗伯逊视线望着上方的横梁,完全无视球门里的阿诺德。


“有的人不仅智商低,现在视力都出问题了,真可怜。”阿诺德也不甘示弱。

“大冬天的怎么有烦人的蚊子呢,嗡嗡嗡的吵死了。”罗伯逊假装在驱赶的样子,阿诺德实在是受不了这个人,朝他踢过去一个球,却被罗伯逊稳稳接住了。


“我说你到底练不练啊!白痴。”阿诺德嚷着。

“看来这几天你的发球水平下降得厉害嘛,下次角球我还是给尤尔根建议不要你来发。”

“我再也不要给你传球啦。”


两个人推推搡搡骂骂咧咧,罗伯逊趁阿诺德不注意把冰凉的手伸进他温热的后背,把对方冻得大叫,紧接着阿诺德也准备还击,却被罗伯逊紧紧抓着手臂僵持不下,就这样一个重心不稳,两人竟默契地以一个暧昧的姿势倒在干燥的草皮上。


罗伯逊看着身下的阿诺德,路灯倒映在他的双眼里闪着光,这无辜的眼神似乎……有点可爱。

阿诺德看着面前的罗伯逊,认真的样子似乎并没有那么招人厌,甚至有一点点……小帅?

正当两人被这异常的气氛包围着说不出话来的时候,几丝冰凉的触感沿着裸露的皮肤传递到神经系统。

二人如梦初醒般分开,在草皮上乖巧地坐好。罗伯逊伸出冻红的手指,深蓝的夜空中掉落几粒冰渣,渐渐变成了片片雪花,在指尖迅速融化掉。


“好巧啊……”阿诺德挠挠小脑袋,抱着足球低下了头。

“说起来,这还是今年的初雪呢……”罗伯逊也低下头盯着一块有点秃的草皮发呆。

紧接着又是一阵尴尬的沉默,只剩雪花静静飘落在两人的发丝与肩膀。


“你不是要去Mily家里吗,快去吧,我就说是我们两个练的。”阿诺德低声说着,没有抬头。

“说什么呢,我怎么可能让你一个人。我们不是……一直在一起的么……”忽然意识到这句话充满了歧义,罗伯逊迅速抬头却默契地与同样抬头的阿诺德对上了视线。

“不不不,我不是那个意思……我……”看着阿诺德满脸通红罗伯逊也不知所措,这简直尴尬得没边啦。


“我们回去吧,雪下好大了,我去拿手机给教练请假。”罗伯逊起身正要向回走,却被阿诺德从身后拉住了衣角。


“Robbo,你是不是讨厌我……”

“啊?没……没有吧……”

罗伯逊心里“咯噔”一下,每一块肌肉似乎都绷紧了。

“那你就是喜欢我了?”

“啊?”回头望着阿诺德亮亮的黑眼睛,罗伯逊完全没想到这句话如此直接地就击中了靶心,他眨眨眼睛,脸胀得通红:“我也没说喜欢你啊!”


“你明明就喜欢我得要命,为什么要撒谎呀。”阿诺德立刻扑过去紧紧抱住罗伯逊,差点勒得对方喘不过气来。

“Trent……那个……先放开……我们好好说……”

“不,除非你承认你喜欢我,不然我就勒死你!”

“喂,你这是谋杀啊,真是的,万一我真的喜欢你那你岂不是就错过一个好小伙子啦!”


脖颈间的双臂放松了一些,阿诺德心花怒放地将脸贴到罗伯逊冰凉的脸边:“真的?再说一遍,Robbo!”

罗伯逊翻了个白眼:“我说,万一我真的喜欢你……”

“好啦,可以啦,我知道你喜欢我啦。”阿诺德开心地蹭着罗伯逊的脸颊:“虽然很不想承认,但我也喜欢你嘛。”


“等等,你这是真的在告白?”

“干嘛,你先跟我告白的!”

“我是说的万一,万一!”

“大骗子Robbo!”

两人又围绕着球场追逐打闹起来,草皮上积上一层薄薄的雪,记录着两人留下的长长脚印和欢声笑语。


“年轻真好啊~”不远处草丛里隐藏的克洛普发出感叹。

“教练,请问我的DV机可以放下了么?”旁边的张伯伦快要累趴。


尾声


“阿诺德助攻罗伯逊,哦,多棒的一个绝杀!利物浦2-1!”

随着全场比赛结束哨音的响起,利物浦又苟得了一次胜利,以及,又一次失去了零封的机会!


“Trent,赶紧从我背上下来,你究竟又胖了多少!”


End.


null

新年快乐~我继续自闭去了

顺便打个CP视频广告: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75766815


评论(6)

热度(10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