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turiesLangreo

间歇性足球同人爱好者
初心亚托
穆厄
板鸭黄金一代
利物浦沙漏

【萨拉赫x洛夫伦】深扒沙漏CP古早糖业发家史

某某伟人曾经说过:过期的糖也是糖


足坛江湖上一直流传着一个传说:

如果要想知道萨拉赫的动态,只要上洛夫伦的IG看看就知道了。


这样的说法并不是空穴来风



接下来我们就来扒一扒沙漏CP的早期甜蜜瞬间:



这段感情还得从2017年末说起,Mo第一次单独出现在德扬的INS




德扬出现在Mo的INS就要晚一些,可能Mo的确也是被动的一方ba




从那之后Mo崽看德扬的眼神就变成了……这样



于是一段美好的感情就开始辽(弹耳朵这张简直是我的最爱!小情侣既视感有没有!)




一、造梗狂魔


这里大概会说几个比较著名的梗,当然肯定不是所有的,毕竟还有很多梗只有他们两个自己知道(白眼)


1.咖啡梗


来自一期二人知名采访,提到两人都喜欢喝咖啡,也是走近的契机,具体可看视频完整版。(油管和B站都有嗷就不赘述啦)


隔空喊话也是很萌了





关于咖啡还有一个小故事:

一次德扬经过Mo去过的一家咖啡店,靠刷脸得到一杯咖啡,还隔空对Mo喊话说Mo欠自己一杯咖啡(德扬你好可爱!)






2.黑枕头梗


最开始源于Mo的一张照片,德扬角度刁钻地发现Mo的卷毛和旁边的黑枕头连成了一片

那个……Mo身材真好



随后德扬竟然深化了这个梗,说Mo不会生气自己开了这个玩笑



还没完




你们真的够了……反正大家都不知道全世界只有你们知道就对了


3.胡子梗


想当年Mo也曾受了德扬的“蛊惑”将大胡子剃过一回

证据是因为Mo刚刮完胡子就发了动态,这张图里没有德扬却被Mo圈了(是的,我只为你特意破例一次哦——的既视感,啧啧啧)




德扬当然是灰常开心的,立刻发了合照,附加逗比说明:

Mo不见了,我有了一个全新的朋友:XXXXX



4.巧克力梗


出自今年5月左右的Bezzies,详情可见视频,里面提到德扬有时候会情绪化,不开心的时候Mo会喂他吃巧克力,把他当小孩子一样安慰他让他平静下来,具体怎么喂的就要靠丰富的想象了



5.猫和老鼠梗


来源同上

德扬问Mo有没有看过Tom&Jerry,Mo回答:我们两个就像Tom&Jerry


随后德扬就发了一个小视频,配上了猫和老鼠BGM与Mo一起卖蠢

(抱歉画质烂,可以直接看小视频)



6.从不点赞梗


如题,直到今天我们都能看到Mo从来不给德扬的任何动态点赞

有一次机智的德扬在飞机上把Mo的手机抢了过来给自己点了赞,然后……Mo马上就取消了233333(本事件也是有小视频记载的)


二、东欧醋精


1.法比事件

某天,德扬发现赛后出现了一张可怕的照片,Mo和法比开心击掌,自己被无视掉,于是评论:这让我有一点小紧张惹(这里没图)


Mo就立刻澄清了关系:我和法比真的只是好朋友啦



再次近距离欣赏一下醋精的心酸时刻



不过得到Mo的回答德扬还是比较放心的,于是回复了一个:好啦,我原谅你了



2.萝卜事件


起因是Mo发的一个动态:



幕后的故事我们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不过过了一段时间受伤的德扬ins下面多了一条萝卜的评论:


现在我允许和Mo说话了吗?

(此处无图,不过是事实)


三、甜腻瞬间


说几个比较甜的时刻




特别的关系yoyoyo~不说清楚我们可是会想歪的哦

btw,Pad里面的图是这张……


那年的Mo还是会关心德扬吃睡的甜momo




当然,也会抱怨他的喋喋不休



两人有着独特的世界,比如我们有时候完全看不懂他们两个在说什么


Mo:你帮我投票没有?

德扬:我投给了“Touch”先生,开玩笑啦,你知道我投给了谁(飞吻)




细心的观众会发现这张图的重点不是获奖,而是所有人都看着镜头,只有德扬看着Mo



说真的,我自认为视力还算好的,都没看见墙上有沙漏的照片,洛老板厉害

好吧,重点是这是情人节发的!!


总之只有你们知道你们在说什么,沙漏CP粉常年都是一脸懵逼状态




两人一起过圣诞



一起跨年




四、温情时刻


虽然德扬总是在Mo面前耍宝搞怪,但其实他真的非常细心、温暖


会提醒Mo睡觉


大概是真正懂他的人



总是讲笑话给他听,所以我们才会看到与洛夫伦在一起的萨拉赫是最阳光可爱的萨拉赫



会给粉丝po动态,所以你会发现德扬下面的评论很多都是Mo的粉丝XD



上赛季最后几场比赛Mo受伤,德扬用逗比的形式回复粉丝让他们安心


谁能猜到曾经甜甜的萨拉赫会被洛老板宠成现在的傲娇法老呢233333

所以入坑养成系男友真的需谨慎~


end.


*以上内容纯属个人娱乐yy,不映射三次元球员真实想法!老糖太多了所以我只挑选了一部分进行记录,有BUG或者遗漏之处欢迎补充






评论(19)

热度(229)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