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turiesLangreo

间歇性足球同人爱好者
初心亚托
穆厄
板鸭黄金一代
利物浦沙漏

Strawberry fields


(二十九)Strawberry fields forever

 

10.莫雷诺转学了,以范戴克为首的队友们送了他一盒大大的小笼包。

 

“阿利松战士,我们终于打败了大魔王,现在你愿意嫁给我吗?”VVD假面摘下了面具,公主抱将阿利松缓缓放下。

“范戴克君,我有件事情想要告诉你,担心……会吓到你。”阿利松一脸娇羞。

“说吧,现在已经没有什么可以阻止我们在一起了。”

“其实……我是个男的哈哈哈哈哈哈。”

“我早就知道,而且……我爱你这个人,和你的性别无关。”

说完两人拥吻在一起,身后是漫天飘舞的玫瑰花和人们的欢呼声。

The end

 

“这是,我吃过最好吃的小笼包,呜呜呜呜。”在飞机上一边吃着小笼包看着《魔法少女阿利松》大结局的莫雷诺一边掉下了眼泪。

 

9.马内恋爱了,不过又很快分手了。

 

“Sadio,《断臂山》的确是一部很好看的电影,不过我身体有些不舒服,我们找个地方歇会儿吧。”

“什么?不舒服!我赶紧送你去医院,别严重了。”

 

“所以她就把我甩了呜呜呜……”马内哭着把头靠在萨拉赫肩膀上。

“Sadio……我觉得你错过的好像有点多……”

 

8. 罗伯逊和阿诺德没羞没躁租了个小房子住到一起。

 

“Trent,首先祝贺你们获得欧冠冠军。另外,我和爸爸都想跟你说句抱歉,因为我们意识到这些年来的确疏于对你的关爱,也没有陪伴你成长。深思熟虑之后,我们决定尊重你的性取向,你可以选择自己的人生。此外,我们还是希望你能经常回家看看,说不定我们可以一起出去野餐什么的。”

“好的,谢谢爸爸妈妈,我现在过得很好,这个周末我会回家的。”

 

看着阿诺德一边挂了电话一边脱下上衣,露出纤细的小蛮腰,正在玩手机的罗伯逊抬了一下视线。却突然回忆起亨德森的一席话:

 

“Andy,咳咳,我只是想提醒你一下,Trent才16岁,有些事情……你明白我在说什么。”

“知道啦知道啦,不会的班长。”罗伯逊羞红了脸。

 

反正是迟早的事,我不介意再陪你长大一点,罗伯逊用手机遮住自己上扬的嘴角。

 

 

7.草莓小镇中心广场张贴了阿扎尔转到皇马偶像学院的帅气海报,某一天不知道是谁用水彩笔在上面涂涂抹抹,满脸麻子的阿扎尔戴上了三角形的眼镜,鼻孔里鼻毛飞天,还有一口黑牙,路过的人全都发出感慨:多大仇?

 

“Dejan,这是你的吗?”范戴克拎着放在自己桌上的水彩笔晃了晃。

“哦不是,你扔了吧。”

范戴克转过身继续看着手机,新闻里,获得美洲杯音乐赛冠军的巴西队洋溢着喜悦。

 

6.阿利松捧着奖杯,身边是开心到变形的菲尔米诺,另一边的库蒂尼奥经过几场大放异彩的比赛也找回了自己,笑得正灿烂。

“恭喜你Phil。”克洛普默默对着自己说。

 

5.拉拉纳出院那天整个房间热闹非凡,队友们全部挤在里面把房门堆得水泄不通。

“哦,Gini,就是你悄悄在欧冠决赛的时候把我带到赛场去的对吧。”

“嗨呀,这不就能见证你和班长共同举杯的重要时刻了嘛。”维纳尔杜姆笑得有些不好意思。

 

“喂,你们到是让个路让我进去啊!”亨德森在门外大喊着。

 

4.一位红发少年怯生生走进了LFC大门,只见眼前一位露着白牙的大叔向自己伸出了手:“我就是刚才给你打电话的,尤尔根克洛普,LFC音乐学校特级教练和……管家。欢迎加入LFC音乐学校。”

“您好尤尔根老师,我是范登贝尔赫,很高兴认识您。”

 

3.萨拉赫做了一个梦,梦到所有人聚到草莓地举行了一场晚间派对。

 

马内吃了很多很多小甜饼最后自己也变成了哭泣的甜饼,洛夫伦爬到了月桂树上挂彩灯结果把自己缠住了各种呼救,范戴克搂着阿利松在旁边哈哈大笑,克洛普把风琴抬到了月桂树下疯狂演奏,罗伯逊和阿诺德穿上了王子和公主的服装随着音乐跳着舞,亨德森和拉拉纳手牵着手走进小木屋把门反锁不知道在里面干嘛。更神奇的是,他还梦见了青葱的杰拉德和阿隆索……最后他们一起开开心心把风琴全部泼上了不同的色彩。红色、黄色、蓝色……还没来得及数清多少种就醒来了。

 

2.“孩子,你高音还是很薄弱,试试过来抬着钢琴用力,这样一来你就会用丹田发力而不是喉咙了。”

 

“杰拉德老师,这里有一个你的包裹。”学生嬉笑着递上就跑出了办公室。

戴着眼镜的老人拆开包装精美的小盒子,只见里面躺着那个熟悉的播放器。打开播放键,回忆似乎一下子涌了上来,播放器后面好像还有个硬硬的东西。心脏剧烈跳动的老人摩擦着,摸出了一张照片,上面是前几日LFC获得欧冠冠军的大合影,旁边用黑色水彩笔手写着:我们又做到了。

“真是一群可爱的孩子……”杰拉德又摩擦了一遍,似乎从照片后面摸出了一张略薄的东西。

 

那是1975年欧冠冠军时刻一个永恒定格:18岁的杰拉德第一次吻了17岁的阿隆索,旁边附语:永恒的爱。

在这个苏格兰的宁静下午,头发花白的杰拉德趴在钢琴上,哭得不能自已。

 

1.“克洛普先生,我很荣幸担任你们此次校园扩建的前期策划师,但是我有一些小小的建议不知可否采纳?”

“哇哦,扩建,我们也要有曼城他们那样的泳池了吗?”在一旁围观的马内对着张伯伦说。

 

“说吧,什么意见。”

“我注意到LFC学校后面有一块非常大的绿地空间可以进行改造,尝试做一些功能性区域……”

 

远远望去,策划师口中的绿地上,小木屋和月桂树依旧静静地站在那里。

 

克洛普和亨德森相视一笑,异口同声地回答:“不,那儿不行。”

 

那片“草莓地”一直延伸到海面的地方,似乎有一只火焰一般鲜活的鸟正从地平线缓缓升起,将一切都染成了红色。

 







 

番外小剧场:

 

0.“所以,就这样结束了?”

“不然你还想怎样,飞机马上起飞了,再见傻子。”

“你不觉得少了什么?”

“咖啡?”

“我爱你,认真的,你呢?”

“有病……”

“嘿,有种你别笑啊。”

“……”

“诶!有种你别跑啊,小法老给我站住,你还没回答洛夫伦公爵的提问呢!”

 

 

 

 

Strawberry fields forever~

Fin.


评论(10)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