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turiesLangreo

间歇性足球同人爱好者
初心亚托
穆厄
板鸭黄金一代
利物浦沙漏

【菲尔米诺&马内】109号飞船

[OOC,算是友情向太空冒险AU?最近有被两人的互动萌到(心心眼)]

酱油瓶Mo植入预警!

以及,马内憨憨我喜欢你啊!



正文:



在LFC航天训练站,我第一次见到了Bobby。


他有一双蓝宝石般的眼睛,笑起来总是露出一口大白牙。今天我与他分在同一组进行失重训练。当我们都穿好厚厚的航天服进入模拟仓,我感觉非常不适,脱离地球引力的恐惧感令我神色慌张。还好经验更丰富的Bobby非常耐心地教我,引导我做和他一样的动作以减缓不适。就这样渐渐的,我们成为了形影不离的好朋友……



“Sadio,晚饭已经做好了,可以下楼咯。”

“好的妈妈。”马内飞快保存刚写的一小段文字,合上电脑下了楼。


“你马上就要上大学了,亲爱的,最近有什么规划?”

马内扒着食物埋着头:“没有妈妈,我最近有事情要忙。”

“什么事情?又是玩电脑打游戏?”

“不是打游戏,反正是很重要的事情就对了。”

“我看你也好久没有找隔壁的Momo玩了,整天在电脑面前不知道在做什么。”

Mo最近失恋了,才不好意思打扰他。马内还是没敢说出来,只是一门心思吃着东西,听着妈妈反复唠叨什么宅着不好啦,要多出去走走看看啦之类的大道理。



今天我与Bobby终于要前往位于南安普顿星的中转站了,这是我们第一次上空,他给我们的飞船取了一个名字——“109”,挺无趣的不是吗,毕竟是用我们两人在训练营的号码拼成的。当然,正因为我们是两个人,我的紧张感也稍微减少了一些。


“准备好了吗,Sadio?”蓝眼睛的Bobby问我。

我只是点点头没说话因为他的白牙太耀眼。


飞船缓缓腾空,我看到下方的城市离我远去,那片深蓝色的宇宙就在触手可及的面前。飞快加速后,我感觉窗外的世界正在迅速扭曲、消失。只有我那少得可怜的卷毛头发还服服帖帖在头皮上安顿,身边的杯子、饼干都飞起来围绕着我们。


“哦差点忘了。”Bobby突然想起什么似的打开了重力按钮,所有的一切又恢复了原状。我也终于有机会专注窗外那片奇妙的世界。我的故乡变成了一个水蓝色的球体,眼前是无数个圆圆的彩色星球,他们散发着不同颜色的光芒,就像镶嵌在矿洞里的五彩宝石。我也像被放生到海洋的饲养金鱼,瞪大眼睛感受这一刻未知的震撼。无论恐惧是有多么强烈,身体不适感是有多剧烈,与这片浩瀚的世界相比是多么渺小啊。这些几十亿甚至几百亿年前就坚守在这里的行星在自己的轨道运转着,它们会感到孤单吗?


“哇哦,我们终于来到太空啦。”Bobby开心地按下自动行驶键,整个身体都倒在舒适的小椅子上。

“是啊Bobby,这是我小时候的梦想,我终于实现了它。”我看着他蓝色的眼睛回答。


我们终于冲出了大气层的束缚,冲出了熟悉的太阳系,真正进入了广袤无边的宇宙。



“Sadio我跟你说爱情都是骗人的。”

“Mo,我很抱歉。”已经不记得是假期里第几次抱着哭哭啼啼的萨拉赫给予安慰,马内叹了口气,一边给他递纸巾。

“反正你这个没谈过恋爱的也不会懂。”萨拉赫不知怎么生了气。

“……那你好歹比我幸运嘛,好歹谈过恋爱,不过就是失恋而已……”马内小声嘀咕,就被萨拉赫一把推到沙发上:“你是嘲笑我的吧!”

两个人折腾了一会儿,萨拉赫感觉心情好了许多:“谢谢你Sad,每次跟你一起玩,我都感觉被你治愈了,哎,还是友谊才能地久天长,我爱你Sad……”说完一把抱住马内。



今天是来到南安普顿星的第一天,我们第一次看到了与我们样貌完全不同的外星人。不过他们都非常友好,会用长得像螃蟹钳的爪子与我们握手,大得出奇的眼睛里看不透他们的想法。我们此次的任务是前往切尔西星拿到超级魔法杯送回地球,南安普顿星是必经之路。翻阅之前的书籍我有了解两颗星球有过几次交手,目前维持着短暂的和平状态。


“不知道切尔西星球的外星人是不是也这么友好。”我饮了一口味道像咖啡的绿色液体,我猜是当地流行的饮品之类的。

“如果顺利的话应该可以拿到,如果不友好我们就只有用抢的啦。”Bobby总是那么乐观,不过我依然相信他。有他在,什么都可以好起来。



“Sadio,表弟过来玩了,你赶紧出房间来一下。”

“好的——”马内心烦意乱地盖上电脑,心想总有人打扰自己美好的暑假时光。


“我要玩游戏!”

“好好好,你用那台电脑。”

“我要用你的,而且你得陪我一起玩!”弟弟黝黑的脸蛋带着期待的小表情。

“什么?还得我陪你……”马内一边说着一边抬头看到妈妈严厉的目光,立刻软了下来:“陪你玩陪你玩……”


玩了几个小时的元气骑士后,马内简直要被逼疯了。他现在只想跳进电脑里的某个文档,在太空与某个人一起漫游。



“Sadio,我感觉有些不对,我们好像偏离了航道。”Bobby指着手表里投射出的地图叫醒了熟睡的我。

飞船已经发出了偏离航道警告,我们尝试联系总部负责接洽的阿德里安探员也失败了,指向7点的时钟竟然也停止了。


“这下只能靠我们自己了Sadio。”菲尔米诺皱起了眉,让我有些心痛。


我们努力寻找原因,却没有任何头绪,操作台部分按键似乎失灵,恐惧感迅速爬满了我的脊柱。


“我们会死在太空里吗?天哪这是我第一次上空。”我抱住Bobby满心绝望。


“Sadio,遇到问题我们不能抱怨,应该想办法解决它不是吗。现在我们正在一片未知的领域,学校里没有讲过,但是你看见没,这里有一颗星上面是有生命迹象的,先不管它安不安全,我觉得我们可以先停上去再想办法,飘荡在宇宙里耗尽燃料可就真的没路可走了。”

不知道他有没有看到我崇拜的眼神,不过我早就说过,有他在,什么都可以好起来。



“Sadio,你最近都不来找我玩!”萨拉赫冲进马内的房间按住他的脑袋。

“对不起……Mo……”

“哇!你在写什么,Sadi的秘密日记?”萨拉赫想要掰开死死守护屏幕的马内。


不过老实巴交的马内最终还是不堪重负向萨拉赫坦白了。


“你是说你现在在写一篇小说?”萨拉赫眼睛睁得老大。

“其实不是对外发表的那种,就像我的个人日记一样,你懂的,甚至有点太多的占据我的现实生活。我现在都觉得Bobby他是真实存在的,每一次我打开那个文档,我的身体在这里,我的灵魂似乎就飞上太空和他一起进入了那样的冒险设定,这让我感觉……太棒了!”


看着马内的星星眼,萨拉赫简直不能理解:“那只是你想象出来的朋友而已,你应该多关注你的现实生活,找女朋友谈一场恋爱,或者背上行囊去一个地方认识陌生人,发发呆,我们马上要去大学了伙计。”


“不Mo,我现在只想进入那一片宇宙,进入109号飞船,我知道Bobby就在那里等着我。”



我们降落在了这片未知的星球,这里似乎没有光照,因此我猜测现在是黑夜。那颗巨大的恒星应该还在深深沉睡。我和Bobby戴上了夜视镜,做完空气测试后打开了舱门,清新的空气扑鼻而来,我们这才发现这里的植被都高大得惊人,衬得我们就像渺小的蝼蚁,我们仿佛置身于石炭纪的巨大丛林。


“小心!”我还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Bobby迅速拿枪干掉了我身边一个会飞的怪物,那怪物长着锋利的牙齿,身上被黏稠的液体覆盖,格外恶心,外形看起来就像恐龙脑袋嫁接到了鱼身上,还长着蜻蜓般的翅膀。

“时刻保持警惕,我的朋友。含氧量高的地方生物也会变得巨大,地球早告诉我们这个道理了。”他收枪的动作格外帅气,就像动作电影里面的演员。我能透过夜视眼镜的光看到他的蓝眼睛,洋溢着与生俱来的自信。


“我们还是回‘109’吧,我担心,万一又遇到这些恐怖的东西……”我有些害怕,毕竟在地球上已经被某些巨大的节肢动物吓得心惊胆战。


“这样,我们先回‘109’研究路线,再出来逛逛,说不定能捡到什么好东西。就这样回去太没意思了,我们可是发现美洲大陆的哥伦布啊Sadi。”

看着他这么乐观,我心里却打起了退堂鼓:“万一我们永远回不去怎么办?”

“反正有我陪着你。”Bobby朝我眨了眨眼。

“这根本不算是安慰吧!”


然而当我们原路折返的时候却发现飞船早已不见踪迹。

“地图显示我们一定是从这里下来的,但四周的植物好像和之前不一样……”我感到疑惑又恐惧,这个危险的星球真是什么都有可能发生。


“别担心Sadio,我也确定我们是这样,如果不是我们自身意识出现了问题,就是这个星球的原因了。你有没有发现这些植物有些眼熟?”

我环顾了四周,竟然惊人地看到刚才被我们杀死的怪物出现在我们正前方,而我们杀死它的位置应该是在后方很远很远的路上。


“没错Sadio,这个星球,是有移动的平行空间的。”



“Sadio,这次去意大利度假,行程全部交给你做了,爸爸妈妈很期待你能给我们一个完美的旅程。”

“真主啊……”马内趴在餐桌上悲嚎:“那个……我可不可以不去?”

“不行,你最近都不出门,我们必须让你去走走,再说我们一家人其乐融融的出行多好。”

“好吧……行程行程……”



“应该是类似魔方一样的移动方式,因为有一些部分是保留了原样的,有一部分被抽离了。假设这个星球是正球体,像地球的经纬线一样分割成面积相等的区域,它就像一个巨型的球型魔方一样旋转。而且看样子这些经纬线非常细致,两线之间的间距我保守估计只有10米左右,间隔时间也非常短,大概每15分钟就会运转一次,太奇妙了。我们的飞船应该就是被移动到平行空间的部分。”

我默默听着Bobby钻研着这个奇妙的话题,意外发现这次冒险还是挺有意思的。


“我们先沿着这条有巨大蕨类植物的路向前走,要知道在一个有移动空间的地方,地标很重要,我们的飞船应该也是在这条路的附近。”


他牵着我在黑暗里行走,我像紧跟灯塔的小船飘荡在未知的海域,紧张到手心的温度渐渐升高,毕竟在这个世界里你永远不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什么。


“啊哈,我就说吧。”Bobby话音刚落我就看到了109号飞船,它完好无损地躺在原本的位置,不过我们可是长途跋涉了好一会儿。


就在正要登上109号的时候,我们注意到身边的草丛里有两团闪亮的光源。

“糟糕!”Bobby立刻推着我倒下,我抬头一看,一只巨大的不明生物从我们上方腾空而过。


“我的真主啊,刚才过去的是5米长的狮子吗?”我紧张到差点站不起来。

“当然,如果……你给狮子加一条鳄鱼尾巴和鲨鱼脑袋我想就是它了……”一向沉稳的Bobby都有些被吓到。那怪物突然回过头盯着我们,一双远光灯似的眼睛照射着我们,它立刻再次向我们发起进攻。


“逃!”Bobby一把抓住我的手,那怪物竟然在快要扑向我们的一瞬间突然消失掉了,就像隐身一样。

我愣在原地始终没有回过神,那景象就像在看一部5D电影屏幕突然黑屏的感觉。


“啊哈,这家伙被送到另一个空间去了,快,趁现在我们进飞船。”


劫后余生之后我们都打消了去冒险的念头,毕竟在这个空间扭曲的地方,下一秒说不定两个人都找不到对方了。

我们仔细检查着飞船,发现机器零件本身以及运作是没有任何问题的。


“如果不是我们自身意识或者机器出现了问题,就是这个星系的原因了。”

“Sadio,你是不是在模仿我刚才说的话?”

“我是实话实说Bobby~”

“嗯哼,我和你持同样意见,我更怀疑是某种磁场造成的,现在的关键是我们如何才能出去?”



即将踏上旅程的夜晚,马内久久无法入睡,他就要和Bobby分开一段日子了,那个文中的少年似乎在每日的冒险中变得鲜活清晰,马内甚至能够想象出他的模样,漂亮的蓝眼睛,白得发亮的牙齿和灿烂的微笑。想了许久,马内还是起身打开了电脑,那个熟悉的文档就躺在那里向自己招手。


冒险还在继续,我们会逃出去吗?



突然遭受一阵猛烈的撞击,整个飞船随着振动让我们都跌到在地上。

“哦,是刚才的怪兽,它又绕回来了!”持续的撞击下我感觉船身发出机械崩裂的声音,似乎快要坏掉。

“只有这样了Sadio……”Bobby强行启动了引擎。


“横竖都是死路一条,我情愿死在太空里也不要成为他的晚餐。”飞船腾空而起,怪兽被摔到了地上,撞出沉重的响声,可想而知它是有多么巨大。我们心有余悸地回过头看着它的血盆大口,庆幸此时飞船恢复了原样。


“Bobby、Sadio探员,听到请回答,这里是站长克洛普。”

“尤尔根站长!终于联系上你们了,我们闯入了一片未知领域,这里有会吃人的怪兽,磁场乱七八糟的……”

“等等……Bobby,你在胡说什么?我刚才看到你们一直好好地行驶在轨道上啊。”

我和Bobby面面相觑,回过头一看,刚才的暗黑星球竟然凭空消失掉,地图上显示我们的确还是行驶在刚才偏离航道的地点,时间也还是在晚上7点整。


“尤尔根站长,我想我们刚才遭遇了一些磁场乱象,被带到了一个奇妙的星球。”要不是我和Bobby一起经历了这么离奇的故事,我都怀疑自己是在做梦。


“没事没事,我相信你们,我当年也经历过类似的事情,哈哈哈,那你们赶紧去切尔西星球,把那个玩意儿拿回来啊。”


投射出的影子消失,我和Bobby有种大难不死必有后福的快意。

“真是太刺激了Sadio。”



已经两周没有更新,暑假已经接近尾声,旅游归来的马内像是出现记忆断层似的回到房间。新买回来的纪念品整整齐齐摆放着,仿佛正光明磊落地提醒自己:嘿,这才是现实世界。

“Bobby过得好吗,我好像把他放在那个世界里太久了。”马内自言自语地打开电脑,那瞬间熟悉的一切似乎回来了,那名蓝眼睛少年似乎正冲自己微微笑。



我们终于抵达了蓝色的切尔西星球,令我们意外的是,这里繁华得像我们那里的城市,高楼大厦中间穿梭着各式各样的飞行器,蓝色皮肤的外星人们都忙着做自己的事情,根本没有在意到两名不同肤色的人闯入。


我和Bobby沿着地图的指引来到了一座隐秘的大楼面前,这座大楼更像一座高高的古塔。我们正谋划如何闯进去的时候,门竟然自己开了。


“进来吧,孩子们。”


眼前是一名绿眼睛的外星人。

“我是超级魔力杯的守护人弗兰克.兰帕德,幸会。”外星人懒洋洋地瘫在沙发上悠闲地玩着游戏。


“那个……兰帕德先生,我们是来拿超级魔力杯回地球……”

“Sadio你太直接了……”Bobby小声提醒我同时拧了一下我的胳膊。


“哈哈哈哈没什么,我这里可没有什么重兵把守,要知道这玩意儿,聪明的物种根本不会碰。”


“什么?”我和Bobby纳闷了。


兰帕德放下游戏:“这东西蕴藏着巨大的能量,如果一个生命把它的能量吸收,那就会获得可以毁掉一个星球的超能力,我们星球有一道天然屏障保护,其他生物是无法知道它的存在的。”


“哇哦……那尤尔根站长要我们把拿回去干什么?”

“我以为是补充能源什么的……”


“你们带回去不就知道了?”兰帕德眯着眼有些不耐烦。

“这也太轻松了吧!您都不阻拦我们一下吗?”Bobby说出了我的心里话,这实在是很荒谬。


“我早说过,这个东西,聪明的生物都不会碰,小伙子们赶紧回去吧。”


于是我和Bobby一脸疑惑地把小小的杯子藏在袋里回到‘109’,整个切尔西星球依旧忙碌着,没有人注意到我们的到来也没有人注意到我们的离开。



“Sadio,行李收好了吗?”萨拉赫似乎已经从失恋的阴影里走出来,一把搂住旁边的马内。

“差不多了吧,哎,又要开学了。”两人正在咖啡馆里消磨着最后的悠闲时光。


“别这么难过,说不定会遇到很多新朋友不是吗?”

“我才不期待什么新朋友……”

“啊,你的日记还在写对不对?拿我也看看呗,那个Bobby到底有什么魔力让你如此痴迷。”萨拉赫吃了一口蛋糕,朝马内递了一个眼神。

马内立刻回瞪了回去:“不行,他可是很害羞的。”

“没劲,不过你真的不打算结局?都快要开学了。”



我和Bobby踏上回程之旅,却突然发现四周紧跟着一些奇怪的小怪物。这些玩意儿抗高温和极寒,不需要氧气也能存活,在宇宙中游荡就像恼人的蚊蛾。

“该死,这些东西阻碍到我们的视线了。”我刚骂完就听到Bobby轰出了一个火炮,一团怪物就被炸开了花。

“给他们来个杀鸡儆猴。”依旧是酷酷的表情,我与他默契击掌。


“尤尔根站长,超级魔力杯我们拿到了,真是不费吹灰之力啊,下次给我们来一个有挑战性的任务呗。”Bobby都快要随着音乐跳起舞来。

“哈哈,我忘了告诉你们,这个任务的难点不是拿到它,而是拿着它回到地球……”


“发现不明飞行物靠近,发现不明飞行物靠近……”克洛普的影子刚刚消失,报警器就显示出红灯警报,我们立刻惊醒,发现后方几艘飞速穿行的飞船正向我们靠近。


“我靠,这速度太快了吧。”我甚至能感觉到他们很快就能追上我们,而且对方丝毫没有减速的意思。

“前面也有!”不知哪里窜出这么多奇奇怪怪的飞船,我和Bobby被瞬间包围。


“船内的外星友人,请将超级魔力杯交付于我,我能保证两位顺利逃脱其余杂碎的追捕并饶你们不死。”其中一个比较大的飞船上似乎有一个高等生命向我们传递了讯息。


“真不凑巧我们今天不想领你这个情,滚回你们的垃圾堆老家吧一群蠢货。”Bobby朝着对面大声喊着,却没有意识到我们处于如此险境。


“真遗憾,我本以为今天我不会再杀生了……”对方的飞船四周冒出了几个炮台筒。


“Bobby!让你得瑟!”我立刻潜到驾驶舱朝下方飞速滑行。身后的炮弹随之炮炸,几艘其他敌人的飞船瞬间被炸毁。


“Sadio,这个飞船的老大好可怕哦哈哈哈哈。”

“还不都怪你,你是怎么做到这么危险的情况还这么开心的啊……”


“你就负责驾驶,我的小Sadi,身后的交给哥。”

“什么?我可是第一次独立驾驶啊!”

“哥相信你,好了现在闭嘴乖乖开船。”


更多的飞船朝四面八方涌过来,我意识到这个小小的杯子果然对一些低等星球的物种有种难以言喻的吸引力。

至于吗?地球上众多历史事件早已证实独享强大的力量最终都会走向灭亡。我摇摇头叹息走了神,下一秒就被一个火炮击中。


“Sadi专注,注意看地图显示的图标,你要告诉我你的驾驶方向,我才好控制炮弹。”Bobby的提醒让我精神了不少,我和他开始了非常默契的配合。


“啊哈,我打中那个大的了,这二货估计气得脸都绿了,哦不对他们本来就是绿的。”

听着Bobby在后方大笑我竟然也被逗乐,不过目前需要非常专注的配合。我们飞速穿梭在宇宙,躲避着其他星球的敌人攻击,Bobby简直是个神枪手,枪枪命中那些在飞船四周的奇怪玩意儿,而我早已放飞自我,把速度加到了最大档肆无忌惮地乱闯,甚至撞翻了几个敌人的飞船。


“虽然敌人还是很多,但我还是要夸你一句,你的驾驶技术太棒了Sadi。”

“谢谢Bobby,你的杀敌技术也不赖。”

“谁叫我们俩是最优秀的毕业生呢哈哈哈哈……”


我们飞速穿过了南安普顿星,直冲地球。这可是非常冒险的,飞船说不定会出现超负荷运转,不过我们已经无路可逃了,比起将敌人引到其他星球,我们宁愿自我牺牲。


“但这样的话我们不是会把敌人引到地球去了嘛?”

“Bobby你好像说得对诶……”


“啊!——”我们又一次开始了疯狂逃窜与攻击的双重模式。



“明天就要出发,Sadio你得再检查一下有什么带掉的没。”

“你到了英国要好好吃饭,记得带伞,那边时常下雨。”


“好了好了,爸爸妈妈我都知道了。”马内将行李箱小心地上锁,明天就要进入人生全新的阶段,心里突然有一些不舍。除了故乡的小河与星空,爸爸妈妈温柔的笑脸,热烈的阳光和朋友的陪伴外。


他知道他的日记将来到最后一章了。



飞船平安回到地球,船身已经被长时间飞速行驶摩擦得不像样子,仿佛快要爆炸。我们两个发型乱糟糟地一脸狼狈,像磕药彻夜狂舞过一般,游魂似的来到了LFC总部。


“欢迎回来,看看啊,这两位英雄把东西拿回来了。”克洛普率先鼓掌,后面的学生们都跟着鼓起了掌。

“呵呵……那个,不好意思啊,等会儿外星飞船大军就要入侵地球了,好自为之吧各位。”Bobby有种怨念深重的感觉,毕竟后面半程的任务实在是太艰难了。


“嗯……其实……那些都是模型,外星人也是投射的倒影而已,恭喜你们经受了考验。”


“什么?!”我和Bobby有种被骗的感觉,实际上我们的确也被骗了。


“切尔西行星和我们签过友好合作条约,那个也算一个任务点啦。”


“所以所谓的可以毁灭星球的能量都是假的咯?”


克洛普笑着说:“你们不仅仅平安拿回了‘超级魔力杯’,也经受住了诱惑没有受力量蛊惑而独占它,我很欣慰。不过这‘超级魔力杯’当然是假的,不然太危险了吧!”

虽然被站长深深拥抱,我和Bobby可是一点都开心不起来。


“还故意搞出扰乱磁场的什么行星恶心人,那个怪兽都快把我们吓死了。”Bobby抱怨。


“什么?什么行星?”克洛普一脸疑惑。


“你不是跟我们联络过吗,我们失联的时候告诉过你我们遭遇了磁场危机,进入了未知领域,回来的时候一切都没有变,甚至时间。太可怕了还好我们平安出来了……”我实在是看不下去,便接着解释了句。


谁知克洛普脸上竟然浮现出恐怖的表情:“哦亲爱的,我想……当时与你们对话的恐怕不是我本人……”


“什么!!——”感到一阵后怕我和Bobby都叫出了声。


“骗你们的啦,哈哈哈哈”


于是在一惊一乍的庆典中,我和Bobby完美结束了本次任务。


“对的,看来那片未知领域的确有我们的敌人,冒充我的时候甚至提到了我们的训练情报。什么,你怀疑有内鬼?看来我们的计划得抓紧了。”克洛普忧心忡忡放下电话,转身走出大门,此时我和Bobby正毫不知情地和同伴们各种吐槽。


“两位,恐怕你们的‘109’小分队要暂时解散掉了,明天开始你们将单独驾驶各自的9号和10号飞船进行战斗训练,恭喜。顺便说一下,因为你们本次的表现非常优秀,所以Sadio得去另一个站点带新人学员……”



就在这里完结吧。马内盯着发光的屏幕,时针已经指向凌晨2点,键盘上悬着自己犹豫的手指,那枚句号看着那么刺眼,他不想写上“end”三个字母,仿佛这样下去他就要永远地把Bobby留在那个世界里。


不知不觉睡到第二天出发的时刻,马内匆匆拖着行李上了飞机,之后非常顺利地来到了万米高空。他痴痴地望着天穹,似乎昨天他才和那名叫Bobby的少年经历了一场星球大战毫无形象地回到地球。

他不自觉地笑了。


“好的好的,知道你和你的恋人复合了,继续过你的酸臭日子吧Mo,我要进宿舍啦。”

拿着“109”钥匙的马内推开虚掩的门,里面是一名阳光的巴西人。他有着蓝宝石般迷人的眼睛和一口闪亮的大白牙,笑起来很灿烂。


“你好,我是罗伯托,菲尔米诺,你可以叫我Bobby。”

“你好,我是萨迪奥.马内,你可以叫我Sadio。”


他们像认识了很多年的老友,滔滔不绝开始聊天,即使这才是他们第一次见面。




“Sadio,虽然我们的109号飞船报废了,但是我想说,这段日子我非常开心交到你这个朋友,还好友谊是不会报废的哈哈。”

“Bobby,明天开始我也要去另一个站点训练了,相信我们一定能在宇宙中再次相遇。”


我们像过去那样默契击掌,灿烂的未来正在我们眼前,那友谊就像天上的星辰般永恒闪烁不褪色。



End.


评论(2)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