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turiesLangreo

间歇性足球同人爱好者
初心亚托
穆厄
板鸭黄金一代
利物浦沙漏

【萨拉赫X洛夫伦】关于乒乓球赛PK的后续(沙雕解说第二弹!)

乒乓球拍为何碎成两半?东欧男模为何深夜叹息?青年小将为何夜不能寐沉迷ins?下面就带你深挖腹黑Mo的养成之路……


万万没想到还会有后续啊


昨天的乒乓球事件结束后(详情可见我写的第一弹23333)

两人在ins上po出了情侣头像,哦不,照片


腹黑Mo:嘻嘻,欢庆之时~~



洛老板:5:3(ma bi)



吸引了官博君的注视
腹黑的Mo崽子“很贴心”的跟官博做出了一些解释:这人输了16场比赛只赢了三场还想玩呢!阿Q精神值得敬佩啊23333


洛老板看这样不行啊,我也是有面子的人啊,于是立刻回复:哇哦,你牛批,现在都会用ins的评论功能了,输了就更换球的颜色真的好公平哦,给你鼓鼓掌,反正你长得好看你说什么都对。



腹黑Mo不甘示弱:哈哈哈哈哈不知道是哪个菜鸡过去的两天内输了11场比赛哦233333


洛老板:你是不是还要再说一次,看吧现在每个人都知道了!我谢谢您嘞


然后……


腹黑Mo真的又在下面重复了一次(Mo你真的好可爱啊嘤嘤嘤




被嘲笑的洛老板心灰意冷,于是决定出售自己断裂的乒乓球拍,是的,脆弱的它在激烈的比赛角逐中英雄牺牲了。


话说真的是在比赛的时候弄断的吗?


洛老板:emm……我要出售一下这块用过的乒乓球拍,有人感兴趣的吗?相信我,很值。




然而……


阿Mo依旧没有放过他,立刻在ins story做出回应


萨拉赫:当你输了18场比赛的时候这样的事情发生也见怪不怪啦~

明天继续啊2333333





你以为就这样结束了?


当然不是


两个人深夜的打情骂俏引来一群网瘾少年的强势围观





首先是RobboTrent两位双子星(这也算双子星的糖吧,算是的吧!)


萝卜:真是一个菜鸡玩家啊XD

洛老板:明天看我打不死你


善良的小TAA还是觉得挽个尊比较合适:哎呀运气不太好呢伙计

洛老板(含泪):请不要再说了(再见)






最后小邓肯也要笑死了

德扬温馨提示:咳咳小孩子赶紧睡觉去





end.



真的,

每天都发糖营业你们不累我一个搬运工都觉得累(摊手)



评论(9)

热度(4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