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turiesLangreo

间歇性足球同人爱好者
初心亚托
穆厄
板鸭黄金一代
利物浦沙漏

Strawberry fields


(二十八)罗伯逊&阿诺德特别篇(下)——蜃影彼岸


“那是什么?”

“那是假的。”

“可那的确是森林啊。”

“孩子,撒哈拉怎么会有森林呢,这是海市蜃楼。”


罗伯逊这几天过得很好。

他享受着三点一线的生活,在创作室沉浸在自己的世界。


“天才,简直了。”克洛普看着眼前这位略显消瘦少年写出的厚厚一叠谱面露喜色。亨德森也很吃惊。


“这几首歌我们再改改,可以加到新专辑里面,还能安排MV。谢谢你Andy,这段时间你辛苦了,都没怎么休息,也不跟我们去海边玩,不过看到你现在能够开心地笑,我心里的石头就落地了。”

“应该的,老师,班长,那我先去餐厅了。”


亨德森刷刷翻着琴谱:“这孩子真的成长了不少,曲子质量越来越高了。”

“Hendo,这你还没明白?这就是失恋的力量啊,多么美好的失恋啊哈哈哈。”

看着克洛普欣喜若狂的模样,亨德森冒出了三根冷汗。



“你有没有看到Trent的新造型,妈呀好帅。”

“感觉像一夜之间就长大了。”

“拍广告这么好?我也想拍广告。”


罗伯逊戴着耳机也能听到队友们叽叽喳喳的议论,漫不经心走进教室,身穿灰白T恤和白色短裤的阿诺德映入眼帘。他换掉了发型,两侧稍微修剪了一点,混合着与年龄不吻合的成熟感。


罗伯逊瞟了阿诺德一眼,随即转移目光到另一个座位坐下。

有些酸涩,虽然极力压抑这种感觉,阿诺德也将部分情绪带到了脸上。


“Trent,你今天真是太好看啦,开心点,小伙计。”萨拉赫走过来对自己微笑了一下,正要到平时坐的位子坐下,却发现旁边已经坐了罗伯逊。


“我和Dejan换个位,不介意吧Mo。”

“当然,我应该感谢你让我摆脱了他的骚扰。”

“哈哈哈哈,快告诉我,你们露营发生了什么有趣的事情……”

两人在前排有说有笑,阿诺德握住手中铅笔的力道更大了一些。


“怎么回事啊Andy,你是不是想造反?”去了一趟厕所回来的洛夫伦发现罗伯逊和萨拉赫正谈笑风生,甚至霸占了自己的位置。

“换个位怎么了Dejan,在哪里不一样都是听课嘛。”萨拉赫也搞不懂洛夫伦一脸气急败坏是为什么。

 “萝卜头你小子给我记着。”洛夫伦恶狠狠瞪着罗伯逊,抱着书本来到了阿诺德旁边。



之前阿诺德也过得很平静。他按部就班地拍广告,休息时间刷刷队友们的海滩露营照,即使始终没有发现那个人……


成长是伴随着阵痛的,忘记一个人同理。

要得到爸妈的垂爱,这是不得不做的牺牲。

就算是真正的爱情,不过也是海市蜃楼,付出所有努力抵达彼岸也是虚无缥缈的空中楼阁,还不如脚踏实地步步为营,即使短暂痛苦却也稳妥。


所以在阿诺德还没敢直视内心的情感之前,他早已华丽转身,当只鸵鸟可比当只出头鸟幸福多了。


可回来之后一切都变得不一样。他曾在飞机上暗暗给自己鼓劲摆脱幼稚软弱的阴影,不要再被动摇,看到罗伯逊的瞬间所有武装都成了徒劳,特别是凝视那淡然的眼神,换位的冷漠态度,还有,和其他人一起说笑的场景。他发现把自己折磨到彻夜难眠的男孩竟然毫发未损地回归了自己原来的生活,有一种嫉妒,又有一种挫败,很明显自己做出的重大决定在罗伯逊心里也不过是沧海一粟。这个花心萝卜和其他人继续说说笑笑,他的一举一动依然牵绊着自己的每一根神经,可笑的是自己煞费苦心留着造型来到学校竟然就是为了让他能看一眼不一样的自己,而他,也只是看了一眼。


你以为你自己真的那么重要?阿诺德咬紧牙关盯着罗伯逊的后脑勺,眼神犀利到都能把对方的后背烧出一个洞。



“不行,Trent,这一句你还是没有唱出感情,比赛的时候唱多好的,《暗恋》这首歌真的不难,都快要欧冠比赛了。我希望你不要被其他情绪影响,专注,专注!”

克洛普取下耳机有些愠怒,毕竟今天他的状态太差了。


“啪!”录音棚里的阿诺德猛的扔下耳机:“我没有被任何情绪影响。”便在众人注视下离开。

“哦God,叛逆期到了吗……”克洛普纠结着捂脸。

罗伯逊看了看少年扬长而去的背影,没有说话。


他竟然没有追上来。

阿诺德望着乌云滚滚的天空,汹涌的大海被染成了灰色,那个曾经不离不弃的天使如今默契地接受了“被杀死”的设定,并没有像之前一样飞过来。只能怪自己太不争气,唱到熟悉的旋律,念着熟悉的歌词,那种早已宣告死亡的暧昧情绪正要有死灰复燃的迹象。


被拉到办公室谈话,熬到了放学,阿诺德低头沉默着走在小路上,却恰好撞见罗伯逊和萨拉赫在前面嬉笑打闹。立刻转身,阿诺德藏在旁边的草丛里心怦怦直跳,这样酸酸的感觉让自己都想要发笑,连骂自己的力气似乎都没了。


“Trent,这边不是往回家的方向呀,你走反了呢。”马内不知什么时候出现在身边。

听到响动罗伯逊和萨拉赫双双回头,阿诺德简直想立马挖一个坑自己跳进去。


“谢谢Sadio~”阿诺德换上云淡风轻的表情,颤颤颠颠超车到两人前面,头也不回地向校门走,感觉背后几双诧异的眼睛盯着自己,这段短短的路程似乎比马拉松到雅典的距离还要长。


丢人,今天简直是各种丢人。阿诺德感觉自己都要爆炸了,所有神经仿佛是被英短扯开的毛线团,不知道从哪里开始整理,打上了无数个死结。难道是因为最近天气太糟糕?回到家里,爸妈依旧在忙着自己的事情,根本没有注意到自己的情绪转变。阿诺德把自己反锁在房间里,打开新闻想转移一下注意力。


热刺TOT终极武器即将亮相决赛战场

阿森纳最强之人已在阵中

阿扎尔与皇家偶像学院的绯闻越传越烈。

红魔君团广告代言费排名榜首

We all need an Andy in our life.


“砰——”手机掉在地上砸出清脆的响声。

那是萨拉赫的最新INS动态,那张图片里,罗伯逊正抚着对方的脸深情凝望,萨拉赫微微垂头莞尔一笑,这画面真是该死的……般配,以至于后面亨德森和范戴克与罗伯逊的合影黯然失色,自动被阿诺德无视。


曾经只对自己温柔的Andy,只保护自己的Andy,现在成了别人的。


这句话在阿诺德脑海里打着转,转着转着眼泪就掉下来了。原本像达成一致协议似的,两人默契远离对方,渐行渐远,在阿诺德看来,罗伯逊成功做到了。在父母压力下以为自己短暂的逃避就是忘记,而今天在这样极度痛苦的情绪中,阿诺德终于鼓起勇气挖出心脏最深处的部分,那里赫然雕刻着罗伯逊的名字,跟随鲜活的动脉鼓动传递着血液。看到罗伯逊和萨拉赫亲密动作的瞬间,才发现原来所有心酸的情绪,这般针扎一样的痛觉,就是传说中的“爱情”。


“不是说是甜甜的吗……”阿诺德裹紧小被子,不敢再打开手机,不忍心去看罗伯逊在萨拉赫这条动态下面的刺眼互动。谁能猜到呢,人生中第一次动心对象竟然是男孩儿,察觉到的时候居然是刻骨铭心的单恋,甚至,吃一向对自己很好的哥哥的醋。


“你真是糟糕透顶……”阿诺德陷入强烈的自我否定,最沮丧的是罗伯逊不是喜欢女孩儿,而是真的喜欢男孩儿,自己是身为一个男孩儿被罗伯逊定义为“不是我的菜”而排除在外。

阿诺德这一刻真的期望他是直男,这样一来自己好歹还能安慰自己。尴尬的是今天这一幕之后自己曾经所有的幻想都被瞬间颠覆,更不可能和他回到当初的关系,最多只能像普通同学一样相处。

上帝啊,还会天天看着他们秀恩爱……若要延长这般折磨的时光对自己来说实在是太残酷了,阿诺德想到了转学,转业,还有其他一切不合逻辑的想法,唯独不会想到他们可能会相爱。



第二天阿诺德没有出现在课堂。

“嗯……我感觉最近Trent有点怪怪的……”

“很明显就是昨天的照片啦,Mo还是很大胆,我还以为他一直喜欢Dejan呢。”

……

乌云滚滚袭来,疯狂将白昼吞噬,笼上一层黑暗的幕布。直到下午放学时刻,阿诺德依然没有现身,克洛普问了家长也没有头绪,只好让大家在学校里找找。

罗伯逊对身边的萨拉赫使了个眼色起身迅速奔跑。


跑过走廊,跑过天台,跑过宿舍,最后罗伯逊来到了“草莓地”,推开了那扇陈旧的木头门。


阿诺德正蜷缩在小木屋的角落抱着膝盖瑟瑟发抖,眼睛亮亮的有些肿胀,和眼前的罗伯逊对视,仿佛过了很多年。“天使”变得瘦削,洁白的皮肤上蒙上一点淡淡的胡渣,正严肃地看着自己,死气沉沉的眼睛像一潭深水望不到底。


“Tren……阿诺德,我不知道你怎么了。如果有一点点是因为我的原因的话,我希望你振作起来。因为,看到你这样我真的很TM难受。”罗伯逊关上门有些气愤。

阿诺德被这突如其来的凶悍语气吓到失语,有些哽咽,不过他强忍着摇了摇头。


“我不明白,和我没有关系,那是因为什么?既然你已经不需要过度关怀,也担心那些乱七八糟的花边新闻影响你和家里的关系,我离开了你,可为什么你现在又做出这样的事情?”

原来他当时都听到了。


罗伯逊一步步逼近,语气越来越重,仿佛要把少年逼疯。

阿诺德感觉眼前一片模糊,眼泪已经盈到眼眶,这些日子所有的委屈似乎就要夺门而出,倔强的他涨红了脸,依旧不发一言。


“好吧,你什么也不会说,你永远都像一只鸵鸟不愿意直视你的内心,你觉得自己像是长大了,其实你根本就还是一个孩子……”

不是的不是的不是的,面对罗伯逊喋喋不休的攻击阿诺德忍不住开始飙泪。


罗伯逊强忍着想要拥抱这个孩子的冲动继续说道:“我真的希望你可以告诉我你的真实想法……好吧,我告诉你,我曾希望你永远不要知道,《暗恋》这首歌就是为你写的…”


阿诺德感觉小木屋被液体灌满,浑身被眼泪味道的海水包围,自己无法呼吸快要窒息,心脏仿佛被一只巨大的手掌紧紧捏住,榨出了满满的酸涩泪水却仍带一点点回甜。他抬头看着认真的罗伯逊,眼里同样含着眼泪。


“我更希望你永远不要知道,我是个变态,从很久之前就是,明明应该好好照顾你,陪伴你,却不知不觉喜欢上了你……我简直是个混蛋……”

他也喜欢我?


“但是前段时间我已经想清楚了,两个男孩儿是不可能在一起的,何况,你根本不可能喜欢上一个苏格兰小子。你应该和漂亮女孩儿一起谈恋爱,同时专心学业。我不想给你带来负担让你无法飞翔,反正你也长大了,不需要一个老是要照顾你的人。最重要的一点是,你的父母传统又严格,你应该拥有比我更闪耀的未来,所以离开你,我认为这是最合情合理的做法……”

不是的,我是喜欢你的呀……心又重重沉入了海底。


“所以你能不能别这样了,无论怎样都好,看到你难受我是真的很心疼。我本来不想告诉你的,因为担心你会觉得我恶心,会害怕我,远离我,我们连朋友都会做不成……但是现在我已经将我所有真心话都告诉你了,我希望你能感觉好一点。如果实在不行,我就转学,请忘了这个恶心的我,好吗?”

罗伯逊真挚的眼神里,阿诺德看不清自己狼狈的表情,他看着罗伯逊脚尖缓缓转移了方向正要背过身去离开自己,他感觉这样的结局并不是自己想要的,却像溺水的人一样啜泣到无法正常说话,只能大口喘气。


“好吧,我想你也需要一点时间,不过和你一起经历了这么多闪闪发光的日子,我绝对不后悔,我还会……不,我会学着放下对你的喜欢,请你也给我一点时间……对不起Trent,再见……”


少年扬长而去,小木屋陷入寂静,阿诺德将自己埋在这片静谧的海洋里,泣不成声。



“找到人了就好。”

“嗯……他现在应该有些情绪上的波动,我想……实在不行的话我就转学吧。”

听到罗伯逊这样说,克洛普有些吃惊地抬起头。



相似的是,洛夫伦这几天也没有好过到哪里去。从教室门口瞥见阿诺德擦着眼泪跑过的身影,他竟然都没有力气去追问。

因为他的直线思维终于学会了转弯,联想到萨拉赫在海边对自己说的一席话和昨天的动态,萨拉赫口中那位谈上恋爱的队友,应该就是罗伯逊没跑了。


不知不觉和埃及人相处这么久,洛夫伦已经习惯了自己卖蠢时候对方递过来的鄙视眼神,两人在“草莓地”度过的浪漫春夏,还有埃及人脆弱时候突然激起的保护欲。长长的睫毛,笑意满满的双眼,浓密的卷发,小麦色的肌肤,都让洛夫伦回味无穷。


“你信不信我踢一脚树干就会有数不清的叶子掉下来?”

“Dejan,你就不要做这些有悖公德的事情好吧,月桂树先生会生气的。”

洛夫伦无视萨拉赫的嫌弃,轻轻用脚尖擦了一下树干:“你数一数现在地上有多少叶子呢。”

萨拉赫笑出了声,毕竟地上原本就躺了好多被大风刮下来的树叶。


“每天绞尽脑汁给你讲这么多笑话也没用……”洛夫伦望着空空如也的教室回忆着,毕竟十多分钟之前萨拉赫说范戴克找自己有事就先回宿舍了。


“指不定是找Robbo去了呢……我到底哪里不如他啊……”洛夫伦感觉从未有过的沮丧,却不知道这样失落的感觉是如何涌现的。嘀嘀咕咕收拾着课桌上的书本,他无意间发现阿诺德没有来得及收好的琴谱。意料之外的是,所有的白纸上并不是细腻的五线谱或者简谱,而是齐刷刷挤满了同一个名字。

“他妈的混蛋……”洛夫伦愤怒地锤着课桌冲了出去。


阿诺德擦着眼泪浑浑噩噩走在回家的路上,雨燕在空中盘旋着乱窜,阴暗的天空让夜晚来得更早了一些,空气中弥漫着厚重的尘土味,花店老板正小心翼翼收着堆放在室外的鲜花。暴风雨就要来了,阿诺德现在无比想念眼前这个被暖光弥漫的家,他擦干眼泪若无其事走了进去。


“萝卜头你这个渣男!”洛夫伦没有解释,直接冲进宿舍就给了罗伯逊一拳。

“你TM有病是吧!”罗伯逊和洛夫伦就这样打了起来。


“我的天,你们两个住手!”菲尔米诺好不容易在中间分开了两人。

“怎么了?”萨拉赫、范戴克和马内听到喧哗跟了过来。

洛夫伦整理了一下自己的衣领:“他是个渣男,一边玩弄Trent的感情一边还跟你谈情说爱……”

“啥??”萨拉赫和罗伯逊二脸懵逼,后面几人也是一脸吃瓜的表情。


“你们看,这是Trent的琴谱,上面全部都是萝卜头的名字,你们两个……不是昨天还发了那个图吗……”洛夫伦声音渐渐变小了些。

“你是不是真的是傻子啊,我和Andy那就是一个打赌,我输了所以我要发这个,单从图片也能推理出我们在谈恋爱?我们两个怎么可能。”萨拉赫觉得眼前这个东欧人真是又好气又好笑,不过刚才洛夫伦这是接受了两个男孩儿在一起的设定?难道自己的推测一直都错了?


“反正萝卜头就是渣男,我看到Trent哭着跑回家的。”洛夫伦还是保持非常怀疑的态度。

罗伯逊感觉心被重重的敲击了一下,完全没有注意身边的议论,他只是拿着阿诺德的琴谱,看着自己的名字跃然纸上,满满不可思议的表情。


“我说,大家应该是有一些误会,我们需要好好厘一下……”菲尔米诺拉着所有人坐下平复了一下情绪。



“爸爸妈妈,我回来了……”阿诺德没有抬头换着鞋。

“Trent,你今天不仅逃学,还和他说话了对吧。”

“什么?”阿诺德抬头瞥见爸妈二人正抱着手臂一脸严肃看着自己。哦,不要再来了,今天我已经很累了。

“你和那个苏格兰人,你们在小木屋里说话了对不对!”

面对爸爸的质问阿诺德觉得莫名其妙:“我们……只是道别而已,而且,你们是怎么知道的?”


“那就是真的了,还好我们雇的那个人还是比较可靠……”阿诺德太太对阿诺德先生说着。


“什么意思?你们,是找人跟踪我了?”阿诺德感觉手中的拳头捏紧了一些。

“Trent,我们说过,你不能给我们丢脸。最近我们有一个全新组团要开发布会,你知道这意味着什么吗?所有记者都会关注我们的。上次你也说过不会和那个男孩儿有联系,可是今天你们单独在小木屋里做什么呢,门都关上了!”


“哦是吗……我已经解释了,我们只是道别,我们什么都没有发生!”

“闭嘴Trent,你那是什么挑衅眼神,你不能用这样的口气对你的父母说话!还好我们也跟了那个苏格兰人,我看他对你可不仅仅是兄弟这么简单。”


“什么?你们……跟踪我就算了,你们竟然连别人都不放过……仅仅就是为了你们的名誉。”阿诺德浑身颤抖着,不知为什么,罗伯逊被跟踪这件事完全戳中了自己心中的一个点,他并不想让苏格兰人因为自己的原因被伤害,这是他的底线。


意识到这样的行为的确有些过分,阿诺德太太语气柔了一些:“Trent,你也知道,我们没有选择,毕竟我们的身份……”

“身份?财富?哇哦,我的家简直太棒了,你们还记得我的生日吗?你们知道我马上就要比赛了吗?你们有真正关心过我吗?”阿诺德把书包愤怒地扔到地上。


看到一向乖巧的儿子突然暴怒,两位大人都有些震惊。

“这是两回事,你不能和男孩子在一起,这就是事实,不过如果你和他没什么,我们也不会继续雇人了……”阿诺德先生嘟囔着。

“真巧,今天我正好发现……”阿诺德坚定地抬起了头:“我是真的喜欢安迪.罗伯逊,那个苏格兰哥哥。”

“啪——”火辣辣的耳光将痛觉停留在脸上。


“不要脸,你要毁了我们吗?你浑身上下,哪一样东西不是我们买给你的,谁资助你上音乐学校的?你就是这样报答我们的吗?”


阿诺德异常淡定,一改往日的胆怯平静回答:“我只知道,在我这么多年的时光里,是他带我逃脱混混的欺负,是他帮我融入团队,是他陪伴我度过漫漫黑夜,如果没有他我可能早就得心理疾病去死了,更不会有现在可以跟你们说话的我,你们感谢他都来不及,还有什么颜面逼迫我放弃喜欢一个对我这么好的男孩儿?都9012年了,两个男孩子为什么不可以恋爱?究竟哪里错了?除了你们可笑的给你们丢脸言论,我找不到任何理由我们错了。”


“你是不是还要用这样的口气跟我们说话。”阿诺德先生见理拙说不过就提高了语调。


“好吧,如果你们真的认为我给你们丢脸了,抱歉。不过我不会改变我自己的,感谢这么多年的养育之恩,后续我会把钱全部还给你们!”阿诺德扔下一句话就头也不回地冲出了大门。


“Trent!”

“让他走,气死我了,这个孩子,真是要把我们的脸都丢尽了。”



离开温暖的房子,迎面是瓢泼的大雨。

阿诺德迎风奔跑着,感到从未有过的畅快。

他终于说出憋了十多年的心里话,两侧的路灯飞快闪烁着,淋漓的雨点轻跃在脸上,他像一只从牢笼挣脱的自由鸟儿,拥抱广阔的大自然。


“亲爱的,我想我们……好像真的有些东西遗漏了。”阿诺德太太拾起阿诺德的书包,里面散落的是一张张琴谱,还有一个大大的笔记本,上面记载了各种各样的知识点,细心用不同颜色的笔勾勒出来。

“他一直都在为自己的梦想努力,我们却从来没有看见……”

二人仔细翻看着这些笔迹,内疚感渐渐盘升。

书包的底部静静躺着那张照片,手拿粉色小风车的少年对着镜头开心地笑着,傻傻以为身边的爸妈会像那个周末一样陪伴自己去不同的游乐园玩耍。



可是我要去哪儿呢?

冰冷的雨点让理智渐渐恢复,阿诺德脚步也渐渐慢了下来。

雨水顺着脸部的曲线流下,浑身湿透的自己也只是带了个手机,连书包都忘记了。

想到刚才自己脑袋一热竟然公然跟父母出柜,还断绝了关系离家出走,这是之前做梦都不敢做的事。

可就算认清了自己又有什么意义呢,反正罗伯逊和自己也像两条相交线条一样,相交之后就渐行渐远。如今一无所有的自己淋着大雨,狼狈得不知该去哪里。


像被深埋海底,被无尽的黑暗拥抱,那海面的点点星光变成触不到的梦境。就像童年游历的摩洛哥沙漠里不可能会有森林,只是美不胜收的海市蜃楼,黑夜里没有天使,只是这哗啦的雨让自己产生了幻觉……阿诺德的思绪飞速旋转着,看着路灯下熟悉的少年停下了脚步。

如果是一场梦,就让我沉入海底吧。


“Trent!”

阿诺德睁开双眼,罗伯逊淋得像个落汤鸡正站在自己面前。

“你在干嘛?你要去哪里?这么晚了你怎么不回家?!”声线像是拼命要穿透这雨,罗伯逊大声对阿诺德嚷着。

似刚从被窝里苏生的婴孩,阿诺德瞪着圆圆的眼睛摇摇头:“我没有家……我已经没有家了。”


“你在说什么?”

“你不要管我,和你没关系。”突然回忆起下午罗伯逊对自己的举动,阿诺德一把甩开罗伯逊扑上来的双臂。


“那你为什么要在琴谱上写满我的名字?”

“我没有……”心脏似乎又被捉紧了。

“Trent,我很担心你……”

“反正我已经和爸妈出柜了,我现在去死都不怕。”

“你说……什么?”


“我说,我没有家了,我出柜了,他们不要我了!”

阿诺德对着罗伯逊大声喊着,累积已久的委屈随着眼泪飞出来,混合着漫天的大雨哗哗流下。内心崩溃的下一秒却被一个温暖的怀抱包围。


“Trent……我爱你。这儿就是你的家!这次我不会再让你逃跑了,只要我们相爱,再也没有什么可以让我们分开了!”


所有的委屈,所有的痛苦,所有的不甘酸楚,仿佛都融化在这个拥抱里。阿诺德趴在罗伯逊怀里大哭不止,就像从海底被打捞到盈满阳光的海面,穿越所有梦境般的海市蜃楼,眼前是彼岸全新的家园。




番外小剧场:


“Virgil,你简直是个情感专家,你怎么知道我发了这样的图片会刺激他们两个醒悟过来呢?这个方法太奏效了。”

“Mo,你知道的,有时候嘛,爱情就是需要一些催化剂,吃醋只是其中一种,谁都不主动的话一直暧昧下去可不是办法。”

“嗯……我发现冷酷的你最近变油腻了。”萨拉赫笑意又攀上了眉眼。

“啊?”


“其实那天……在海边的那个小树林里,呃……我都看到了……不过别担心,只有我知道……”


反应过来的范戴克低头笑了笑:“这没什么,恋爱挺好的,也许你也该试试。”

“不感兴趣。”萨拉赫嘟着嘴,脑海里却不自然地浮现另一个人的脸。

“虽然Andy他们也经历过关于友谊和爱情的挣扎期,不过二人的关系目前已经明了,但我觉得还有的人需要开窍。”

荷兰人留下这句意味深长的话就转身微笑离开,萨拉赫思来想去也没有任何头绪。



“哎呀哎呀真是有了爱情就抛弃了友情,害得我被赶出来,今天只能挤到你们这儿住一晚上啦。”菲尔米诺正在和阿利松、法比尼奥诉苦,而他们的宿舍内,阿诺德和罗伯逊先后泡了热水澡躺在小床上。


“你怎么跟爸妈出柜的,跟我说说细节。”

“你很烦Andy,睡觉了睡觉了!”

“哇,该不会是说喜欢我之类的吧。”罗伯逊假装沉思的样子,笑意渐浓,接下来却被阿诺德用枕头压着不能呼吸。

“你是不是想被挠痒痒了嗯?”

于是两人在床上打打闹闹起来。


“我说,隔壁的两位消停点吧,小心不要把床弄塌啦。”洛夫伦正在萨拉赫宿舍内吃着小甜饼吐槽着,心情格外的好,或许是确认了罗伯逊的确是心有所属。


可为什么自己会在意呢?

看着和马内微笑谈话的萨拉赫,长长的睫毛,笑意满满的双眼,浓密的卷发,小麦色的肌肤,再联想到罗伯逊和阿诺德的故事,所有证据似乎连接成了一条线,洛夫伦像是发现美洲新大陆一样开心的跳了起来。


“啊我知道了,Mo。”

“什么?”萨拉赫回过头看着这个激动得手舞足蹈的东欧人。


“你好像喜欢我吧?”

“啊???”萨拉赫一脸黑人问号,立马开启各种嘲讽技能,觉得这是今天听到的最好笑的笑话。

“不是,我想说的不是这个。”该死,好像说反了……


“Dejan,Mo你们两个赶紧在一起吧。”

“Sadio,我想你应该到睡觉时间了。”二人异口同声地回过头回答。



评论(15)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